▶▷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回顾2009 -黑白猪的回忆28.12.2009

这一篇纯粹写给自己的看的,如果不喜欢读的话,就省略咯~~因为都是和我的他有关系的啦!!

一月份-我和他第一次去旅行啊,目的地就是新加坡咯~在这短短几天的旅程当中,我们过的非常开心哦,呵呵!!

还有,农历新年的到来,可是我家并没有大事庆祝,因为婆婆离世未到100 天啊!!我没得和朋友们到处去拜年,感觉不像过年咯,哈哈!!

二月份-我记得他送我的一盒巧克力加上玩偶的,还有两朵玫瑰花咯~~

三月份- 我的爸爸妈妈去中国旅行,我们两个第一次亲自下厨, 煮奶油虾还有意大利面给我吃呢,嘻嘻~~~

四月份-我的生日,他制造惊喜给我啊,就是把蛋糕藏起来,然后叫我自己去找的咯~~

五月份-他和我一起带我的家人庆祝母亲节啊,这是一种身份上的肯定啊,嘻嘻,这样子说,你们懂吗???

六月份-他的生日,我选了好久,才找到礼物适合的礼物哦!!

七月份-这个月份非常的特别,最让我永生难忘的一个月份哦………

八月份-我和他,还有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男友去了三马丹度过了2天1夜之旅,很不错的放松心情咯~~~

九月份-我们本来要学人家去注册的,可是家里人反对咯,说是农历七月份咯,所以并没有实行咯,呵呵~~~

十月份-我和他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咯~~

十一月份-第一次一起当兄弟、当姐妹,很值得留念,很多感触地一天哦!! 还有我的好姐妹,珍欣的结婚-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哦!!

其实这一年下来,我最高兴就是我在部落格的世界里头,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哦,开心呢

还有就是,我变得越来越爱拍照,尤其是自拍照咯,从我的文章,不难发现啊,哇哈哈!

最开心的事,很多人都说我比之前瘦一点,我听了很开心哦,嘻嘻~~

我自己也是有发现到了,不过我还要努力,因为我想拍照的时候,更上镜啊,还有在买衣服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选择咯,哇哈哈~~

希望明年的我,可以过的更好,在生活方面,情绪控制方面,和家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其他小细节咯!!

下一次,我才诉说我和他的黑白猪故事咯~


10 comments:

  1. zomok每个人都在回顾的,好恐怖,让我感觉岁月不饶人啊!哈哈。。。
    不过,过去酸甜苦辣的日子,都值得我们珍藏回忆。
    期待你的黑白猪故事,嘻!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很想写写一年发生的事。。因为全都是开心的。哈哈。。等我无聊时写吧!嘻嘻。。。

    ReplyDelete
  3. hehehe...
    nice nice...
    kambathe together in next year..
    happy to knw u too..

    ReplyDelete
  4. C-u-P-i-D-因为2009年就要过完了,再不写就来不及了阿,哈哈哈,说笑的拉:p 我只是想分享甜蜜开心的事情给大家看,不开心难过就随风飘走吧~~

    kenix -好啊,我等着看你写哦~那你的意思是说我无聊,才写回顾咯??哈哈哈~~~

    幸福王子-是啊,他陪我度过了一段我最难过的时候阿,如果当时候少了他的支持,我看我早就完蛋了咯,呵呵~~~

    KikoChan-你很聪明啊,知道我说的新朋友,你也是其中之一哦,嘻嘻~~~未来的一年,我们要一起更加努力哦!!!

    ReplyDelete
  5. 你 的 2009年 还 过 得 蛮 充 实 的 嘛
    而 且 还 超 幸 福 滴 噢 ~


    新 年 快 乐 ~新 年 一 定 去 拜 年 的

    ReplyDelete
  6. 哇哇……看了觉得很甜蜜,也很开心,呵呵!

    ReplyDelete
  7. cherlyn-一整年,过的甜酸苦辣的日子咯,不过还好都有他的陪伴咯,呵呵~~~
    我也祝你元旦快乐哦,还有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哦!!

    karenc 采茶女-两年后,我们计划好好,要结婚了咯~ 这样子算是开花结果了吧,嘿嘿~~~

    心语 -希望你和我一羊,开开心心甜蜜和心爱的他在一起哦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