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24.12.2009

今天是24 号了,也就是平安夜了。


~christmas card fm meei shyuan*my best buddy~

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有没有过圣诞节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的咯~





以前没有男朋友,就会跟随家里人出去走走看看咯, 现在有了他,当然是和他一起度过咯,呵呵~~


我今年只收到一张圣诞卡片,是从新加坡寄来的, 我的好朋友美璇送的阿~~她非常有我的心,任何节日她都会献上她对我的祝福,还有去旅行的时候,都不忘了给我带手信啊,嘻嘻~~~有个好朋友真好噢!!!!

我自己也有准备了三张圣诞卡给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不过我很迟才寄,希望在圣诞节(明天),她们会收到咯~




我今晚的节目很普通吧,我会和他去看电影咯,想看刺陵哦,可是听说今天第一天上映,肯定很多人,又不想和他人挤香香啊(福建话)。所以可能会选别部电影来看哦,十月围城吧,看起来也不错, 今晚再想想吧,呵呵~~~



还有我应该会去找圣诞树拍照,那天我还拍不够呢,哇哈哈哈~~~




在此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安夜一定要平安出门,平安回家哦!!!!!

** the photos taken at 4 point hotel de**

9 comments:

  1. Oh...
    Last time no boyfriend, i celebrated with my fren.
    Now got boyfriend, also celebrate with my fren..

    Wahaha...Next time jz celebrate with him ba..

    Hehe.. 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Wish You & Darling always sweet-sweet ^^.....

    ReplyDelete
  3. KikoChan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哦~~你也一样,享受假期哦~~~

    kenix-你的男朋友要工作啊,没办法陪你度过,不过你有我陪伴阿,呵呵~~~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和他会度过一个很开心甜蜜的夜晚的,你也是要很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哦,嘻嘻~~~

    ReplyDelete
  4. Merry christmas =)
    have fun and enjoy your day with your darling ^^

    ReplyDelete
  5. 十月围城看了吗?这部戏赚了很多我的眼泪啊!有感动到。。。看了后觉得以前那些为了人民牺牲的真的佷伟大。

    ReplyDelete
  6. 我还没有看哦,时间都配合不到去看电影哦~~~

    ReplyDelete
  7.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