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周日の节目29.11.2009●○

星期日早上,我和德德儿到大三元咖啡店, 甜甜蜜蜜一起去吃早餐啊,呵呵. 他很久都没有陪我吃早餐了,所以难得今天可以带我去吃早餐,我是非常高兴的啊~~


~claypot mee~
~肉噪面~


我点了肉噪面来吃,是台湾式的, 而他则点了砂窝面咯!

吃过早餐后,我和他去了我隔壁家邻居的新屋子瞧瞧, 买了一间公寓,在石角MJC 那儿的。




因为邻居叫我爸爸帮忙做点东西,所以我和亲爱的过去帮忙咯。。。。

公寓里头的设备很不错的哦,有游泳池、健身院哦。 而且保安很严格,不随便让外人进来的,除非是认识里头的住户才可以的咯!

我们在哪儿待了差不多1 小时左右,之后我们才回家,我要准备收拾衣服,因为我晚上到朋友家过夜咯,隔天要当姐妹咯。

收拾完毕后,我和德德儿就去朋友家碰面,我们要讨论如何整新郎官咯,呵呵。 我和三位朋友讨论,可是我的德德儿也有偷听到,哈哈,希望他不会爆料给其他兄弟听咯~


讨论完毕后,我就回男朋友家休息,和他家人聊天咯~~ 而德德儿则是帮他朋友洗车,明天要做兄弟车的阿。



他洗完车子以后,有带我出去看赛船,就在石隆门的碧湖举行。 不是人在赛船啦,是那种模型的船咯,呵呵。 我有拍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的。


德德儿一整天都很忙这、忙那的,我看了好心疼哦。我又帮不上忙,只好帮他按摩背部,捶捶脚咯~~

到了晚上,我们跟他朋友的车,去吃晚餐。 之后,我们到新郎官的家聊天,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咯。他们一帮兄弟,在吹气球,装饰新房,还有把车子都装置到美美咯。之后,他们就开始赌博了,我就在旁看电视,后来我很累了,所以就睡着了咯~

其实有发生两件不愉快的事情, 第一就是我有点不开心我朋友安排的事件,让我觉得有点受委屈咯,不过我不想说出来,不想再提起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这个大笨蛋,差点把我德德的手机弄不见,之后我们两个差点就吵架了。是我的不好, 放在外套的口袋,在下车的时候,滑倒在地板,自己都不晓得,到最后,还是德德儿找到,不然的话,新的手机就这样子,不翼而飞了咯…….

朋友们别担心,我和德德儿的感情经过一些事情,让我对他又有更深的一层认识了,我知道他是如何的疼爱,体贴我的咯,呵呵~~

下一篇再告诉你们,我们如何整新郎官咯,嘿嘿!!

4 comments:

  1. haha..
    really so many program o..
    tat's y u so tired lerr...

    me always olso so stupid...then he scold me...haha..he wan give me make until pengsan liao...
    ur dear good. no tempered...

    ReplyDelete
  2. 没有不见就很幸运了
    下次要小心点哦~

    期待你的整新郎官篇

    ReplyDelete
  3. KikoChan-说真的,我真的累坏了咯.因为节目太多了啊,哈哈!!我的男朋友其实有骂我咯,只是我没有说出来咯,呵呵!

    cherlyn-对咯,还好手机没有不见,不然的话,我可要自责了咯~下次我会小心看住手机的了!!!

    ReplyDelete
  4.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