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22.12.2009

昨天是冬至, 他很早就下来找我了。

我们到富丽华去走走,看到很多人在抢购特佳品,那些罐装的豆奶很便宜,顾客一下子买就是一车的, 我有拍照给你们看看咯~


~分量很多吧,哈哈哈~

本来打算去去看圣诞树的了,可是因为爸爸妈妈没兴趣,所以我和他只好陪伴老人家去走走咯,哈哈哈~~

爸爸说吃了汤圆,就长大一岁了,可是昨天晚上的我, 一直闹,如果可以,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以后,烦恼越来越多了>.< 今年的冬至,有他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感觉又不一样了哦~~~可是少了哥哥还有姐姐,还是觉得有点寂寞咯。。。。。
~我们穿情侣装啊,呵呵~~

虽然哥哥和姐姐爱和我抬杠,常常骂我很笨,可是他们始终是我的亲人,亲人的血缘是不会断的阿!!!!

**倒数去旅行19 天,耶****

9 comments:

  1. 那个豆奶是在夸张到~~~~
    (o.O)流汗~

    ReplyDelete
  2. Go MJC ah.. there got food fair oh..
    I not yet go ah.. last week jz turn around there nia, cos raining lor, lazy go also..

    Don know got wat special there lei.. ??

    ReplyDelete
  3. KikoChan-we got two pair of couple t-shirt ler^^

    Eva-是真的很夸张咯,当时的我,眼睛应该是张很大吧~~

    kenix -我本来打算要去走走的,可是妈妈说她喉咙痛,怕吃煎炸的食物啊,所以我们就没去咯~~我打算这个星期日,才去走走咯,呵呵~~~

    ♥♥♥弯弯米♥♥♥ -祝你和你的家人有个温馨的圣诞节哦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其实只是便宜两块钱多罢了,可是那些顾客好像不用钱似的,搬回家阿!!!!

    ReplyDelete
  5. 他们一定是商家来的~~~~
    最后一张有sweet到~~~~

    ReplyDelete
  6. 婚后以来一直面临着无法怀孕的情况,老公和我曾经想过要放弃,而去领养,但是忽然在上网中发现一家biotexcom.cn,很多人都去尝试的代孕服务,当然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也去尝试了,也签了100%成功的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及划算,之后我真的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要感谢代孕们的妈妈,辛苦你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