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的周末@06.12.2009●○

又是一个周末的到来,我就简单说说我约会吧~

早上九点多,德德儿就到我家了,因为我们要出席我同事女儿的婚礼。起初我们找不到地方,有路标还是找错路,后来打电话请教其他同事,才找到呢!!

我们一到达,就被人山人海的人群吓到了,原来马来人举行婚礼,邀请的人数,比我们华族多很多哦。几乎是整个甘榜的人都出动了。


我们两个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位置可以入席,不过我却趁机和我的同事,还有他的女儿(新娘啦)拍照咯~ 



后来,我的同事带着我们两个,还有另一个同事(他带老婆和儿子一同前来),进去屋子里头用餐,因为外头的那个大帐篷,实在是有点难抢到位子坐下来吃饭咯,呵呵~~

食物还不错,一个人有四道菜,可是我只吃牛肉陪饭吃,因为那个酱料,让我很开胃咯~

享用过午餐后,我们就跟主人家道别了。

这是我第一次出席马来人的婚礼, 感觉很新鲜咯, 呵呵。

下午,我和他跑去看戏,可是我却选错电影。那部电影一直都是在回忆过去的事件,到后来才一点点高潮罢了。我是被那个预告片吸引到,才会选来观看的,可是完全大失所望咯……

我们两个选择COUPLE SEAT, 整间HALL不多人,只有五、六对情侣吧。我还遇到我的男同学,那就是文越还有春富咯,两个都有女朋友的,呵呵。。。。

那个座位很舒服哦,我可以整个人依偎在德德儿的怀抱咯,哈哈哈~~
其实只是我非常冷了,因为穿短裙来看戏啊,所以冷到整个人在发抖咯。。

德德儿还说你很冷了,不如不要看了啦,可是我坚持看到完,因为不想浪费钱嘛….就这样子,带着冷冷的温度,看完这一部new moon 咯~~~~~~


购物中心,也开始装饰圣诞树了,我和德德儿未进场看戏之前,也去拍了几张照片,是请路人帮忙拍合照的。

 你们知道的拉,情侣之间要拍合照,就只能请他人帮忙咯,除非用三只脚咯,呵呵。。。。不然自己拍的话,就是大头照罢了:-P 


看完戏了,我的嘴馋,想吃汉堡包。结果德德儿带我到富丽华的食阁吃,他还一块一块切好,再喂我吃。他没有吃,因为他晚上得出席朋友的婚宴啊,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享有汉堡包咯~~~ 

~他买给我吃的汉堡包~

吃完以后,我们就回家了。

他请他的朋友弯过来我家,载他一同前去咯。 我就乖乖在家陪爸爸妈妈吃晚餐咯~~~

这是他很久以来,第一次没有陪我吃晚餐,所以我感觉心有点空空咯,哈哈哈哈!!! 

~咪咪眼的他,让我忍不住,把他拍下来。。。。。
~ 很难得他肯让我拍照哦,这是他刚弄好头发,准备要赴宴了

对不起,我又肉麻了。。。

我只是想把当时我的心情写出来吧,部落格就像是我的日记,开心、难过、欢乐,我都写出来,让自己以后可以回味一番*-^

最后,送上我和他的合照^_____^



12 comments:

  1. wa..the wedding girl look pretty..hehe...
    ur dear de mi mi yan very cute...
    before de new moon shang yin, many people say nice ..haha...after people see..many people say boring..

    ReplyDelete
  2. woo...that burger expensive or not?i don't know the food court at boulevard got burger neh, nice mah??

    Couple seat o..haven try the couple seat at the spring here, need fast fast find a bf and go sit couple seat with me liao..hehe... [joking] =p

    ReplyDelete
  3. hoho.. so many activity lar.. ask u go drink also no time lor.. wahaha.. lucky...

    he no company u eat dinner oh.. hm... but he company u take burger ah.. still feed u ko.. so sweet lor.. haha..

    u are happy and sweet couple lor.. haha..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4. 很温馨的一天哦~~
    你的德德儿好好笑!!哈哈哈~
    要幸福噢噢~

    ReplyDelete
  5.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啊……

    The Spring的装饰真的很美!希望回柔佛前有机会去找一张照。

    ReplyDelete
  6. KikoChan -新娘真的很美哦~~ 德德儿的咪咪眼,可爱吧,呵呵~~ 对咯,那个新月,看到我想睡觉咯,哈哈~~

    ~SuH@n~ 那个汉堡包,是在食阁里头的一个摊位卖的,好像是金湾的咯,不是多好吃咯~~ 情人座,不一定是情人才可以坐的啊,我看到两个男生也是买坐情人座啊,呵呵~~

    kenix -如果你有叫我去喝茶的话,我就不会去看那么闷的戏咯,哈哈哈~~ 比起哈林,阿忠是比较体贴一点咯,呵呵。。。就像你说的,只要习惯如此的生活,你就会觉得开心咯。所以我希望你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哦!!

    SuGirL -谢谢你的祝福,昨天是很久都没有度过的温馨的一天,我真得很开心哦~~

    karenc 采茶女 -真的吗??我会传达告诉他一声的!

    心语 -所谓娶个老婆好过年啊,所以才会看到很多人都趁着农历新年未来到,赶快把老婆娶进门咯,哇咔咔~~~那你要快快去找时间去拍照咯,不然你星期日就飞了,就没得拍照咯...

    cherlyn -对对队,我也赞成,新娘子很水哦。。。希望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也是美美德,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今年真是结婚的好年
    各个都迫不及待地结婚
    呵呵呵~

    New Moon不适合Alice胃口
    嘻嘻嘻^^

    ReplyDelete
  8. Eva-对咯,是个结婚的好年,呵呵~~让我有点想婚咯XD
    那个新月,老实说,我看不懂咯,呵呵。。。。
    明天晚上见哦~~

    ReplyDelete
  9. 羡慕死人咯,,得得儿还以口口喂你吃哦~~~
    阿~~~~~~~~~~~晒命啊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