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斯里阿曼之旅@10.12.2009●○

今天我跟随德德儿,还有他父母亲, 去斯里阿曼探亲,还有出席喜筵咯~~

德德儿大概是八点半左右到我家,我们先到四里半的美食街享用早餐。因为和他的大伯约好在那儿会合啊,大伯,还有大伯母,两个孙子,和嫂嫂(二堂哥的老婆)



~我的干盘面,德德儿的炒煮面,还有我们的午餐-鸡饭~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两辆车浩浩荡荡出发了,由于是大伯比较认识路,所以我们跟在后头咯。 


~在车里的合照~

经过大概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抵达LACHAO了, 德德儿的朋友(阿彬)住在这里,所以招待我们吃午饭咯。。。

其实前天晚上,由于我喝了咖啡,结果很迟才入睡,所以在车里头,我有时间就偷偷休息一下咯~

 德德儿也是差不多一样的,他也是前天晚上和朋友去喝茶,很迟才休息的阿~~不过我不会忘记来几张和他的合照咯,嘻嘻。


~少不了,我的自拍照咯~

跟你们说,当我们上车的要出发去英吉利里的时候,德德儿的朋友(阿彬)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认识刚才另外一个男生。

 其实我在吃饭的时候,德德儿跟我介绍这个男生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面善了,可是又想不起他是哪一位啊。然后我问了他的全名,
才知道是STAMPIN 同校的,BETA CLASS 的LEE JUN TEL。

世界真是小哦,我在完全陌生的地方,也会遇到认识的朋友哦。。。 

~证明我们曾经到此一游阿,呵呵~

吃过午餐后,又继续赶路了,我们要到德德儿爸爸的亲戚—就是英吉利里咯。在那儿住着的有他爸爸的三姨婆(就是今天嫁女儿的咯),还有三舅公,都是开咖啡店的。 德德儿带我去外面走走,因为已经接近中午时分了,所以我在外面只拍了几张照片,就收手了咯,哈哈!

我又遇到认识我的人咯,这次是德德儿的小舅婆,即然是我妈妈以前10几年前一起跳土风舞的朋友啊。她一眼就认出我,我却不怎么认得到她咯,真是不好意思呢!!

世界真是小,艾莉丝太厉害了吧,到哪里都认识人,WUHOO WUHOO^_*

其实英吉利里,是一个小镇,所以中午过后,很多商店都关门的了,都没有什么地方好走走咯

。德德儿带我到吊桥走走,还有一个大时钟哪儿拍照。 之后我们就进到屋子里头,听大人们谈起以前小时后发生的趣事咯。 

~吊桥,我们的眼睛睁不开了,太阳很大啦~

亲戚们很热情,一直拿水果给我们吃,因为刚好是水果季节,有我爱吃的蓝杀哦,呵呵。。可是我无法吃多,因为我的胃在抗议了,它说不可以吃太多了,等下胀阿~~ 

~和小孩子的合照~

大伯的两个孙女,一开始和我没什么说话的,可是一熟念起来,就开始围着我玩了。这就是小孩子,好动,很有生气的呢!!!! 

~很可爱的小孩子~

我们还到大伯公庙去拜拜, 德德儿还趁机问神明, 他有没有财运,可是他求了两次,都是没有财运咯,所以就我们懂了, 凡事不可以强求的咯~~
~诚心拜拜~

拜拜完毕之后,我们在舅公家冲凉后,我们就准备出发去斯里阿曼的酒楼了。原本以为还可以到市集走走,想买咸鱼给我妈咪的,可是去到的时候,已经都5.30左右,而且又下雨啊,所以就买不成咯

那个酒楼很普通罢了,这里的人出席喜筵,非常准时入席,这一点,我们古晋人应该要多多学习才对呢:-P 

~酒楼的菜肴~

可是这里的菜肴,服务就不敢恭维咯,也许是不合我的胃口吧。不过哦,上菜倒是挺快的, 不到九点钟,所有的菜都上完了咯~~

由于我们是当天来回的,所以和主人家道谢过后,我们就赶着回古晋了。 现在轮到德德儿驾车,我坐在旁边,我很担心他驾很快,所以我一直盯着前方的路看!

虽然我很累,很困,我还是和他讲话,让他有精神驾车咯~ 不过我还有不小心睡了一下子咯
 我们一路没有停过, 终于在2小时15分钟后抵达古晋了,他送我回家后,然后又驾了30分钟车程才到他自己家咯!

 我本来等他到家,才去休息的,可是眼睛不听话,所以他未到家,我就困了咯。 我会这么担心他不够精神,是因为他的工作关系,造成他需要很早就起身了啊,差不多是4点左右啊。所以我很心疼咯。。。。。。 

好了,我的斯里阿曼之旅就说到这里, 下封我要说的那天聚会的事情咯~~

5 comments:

  1. hehehe..wawa..
    dis world really so small o..
    really go so many place..tat's y yesterday so tired..

    ReplyDelete
  2. KikoChan-对咯,世界真的是非常小的哦,呵呵~~
    去了很多地方,真得非常累咯,那天晚上一沾到床就睡着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3. oh... yuan lai there got beautiful place and bridge also hor.. haha.. at least got place to take photo ah.. hehe.. nvr been there la.. want go to open my eye..

    the dinner for me so 'feng fu' oh.. sometime i think if dinner at this kind of place instead 'jiu lou' de.. much more better ko lor.. haha.. but depend also..

    tired ho.. have good rest ya..

    ReplyDelete
  4. 秀美-英吉利里只不过是一个小地方,走一圈就逛完咯,呵呵。 那些菜肴是很丰富,不过它的味道,不是我能接受的咯~

    ReplyDelete
  5.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