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Fresh cup cafe】+【倒霉の事情】@ 02.12.2009

昨天晚上本来约好,要来一个博友聚会的啊。可是心语临时有事情要去办,所以这个聚会就取消了咯。 后来我和我的好朋友,余如-两个人去谈情说爱了咯,哈哈~~




mine~ amareto chocolate
winifred~machianto chocolate

~caramel chocolate cake~

我德德儿昨晚也是约朋友去喝茶,所以我们两个人各自有节目,并不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的哦,呵呵。。。。。



我们到一家名为FRESH CUP COFFEE 的咖啡厅喝茶。 环境很不错,白白干干净净的,只是我想吃的小吃,全都NOT AVAILABLE ,真是扫兴咯=( 也还好没有吃咯,不然今天喉咙肯定痛到无法出声的:-P



*****************分割线*************
今天我德德儿很忙碌,而且一早就非常倒霉了!! 首先是他昨晚明明有把手机充电的,可是一早醒来,却发现到电池没电啊,不懂是谁误把他的充电器关掉去咯……..

第二件事情就是他的车灯七早八早就坏掉了啊,这还不要紧,最倒霉的事,公司的车子,驾到工厂以后,突然死火了,无法再启动了,到最后还得麻烦吊车把车子送去检查咯。中午的时候,告诉我,他家里又发生几件事情咯,真是好事一桩都没有,倒霉的事情却接二连三的发生咯。


当时的我,却无法在他身边陪伴着他啊,我真是没用的女朋友哦!! 他的手机不是没点,造成一整天都无法给我电话,连信息都没有哦,让我觉得有点空虚咯。余如说这就是习惯常常通电话的人, 一旦没有通电话,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咯,哇咔咔。。。。



还好,现在车子拿去维修了,希望多一两天就会好了咯!!

报告完毕,谢谢收看哦^__________^

9 comments:

  1. wawawa...chocolate drink chocolate cake...hehehe..
    wa..really so bad o..never mind..good luck will come to your dear de...

    at least he got tell you his phone rosak liao cannot contact you whole day ma..hehe..habit is very kong bu de...

    hope all the things when smoothly o...kambathe..

    ReplyDelete
  2. the drinks look not bad hor.. the shop near titanium there de ma?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哦,Alice。昨晚我的舅母突然要请吃,不好意思推辞,只好跟你说声"对不起”啦!;P

    ReplyDelete
  4. 霉运过后,好运就会来啦。茶先生之前钱包不见+手表坏什么的,现在好运开始来了。不要担心。

    ReplyDelete
  5. KikoChan-我很喜欢吃巧克力的,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啊,哇咔咔。。。。。至少他已经通知我了,他的手机没电,让我不用太担心了啊。可是少了他的信息,感觉就是怪怪地咯~ 就像你说的, 习惯了是一种很可怕的事情咯,不过我已经沉沦下去了咯,哈哈哈~~~

    kenix&cherlyn -就是在人间茶坊隔壁哦~

    花木兰 -谢谢你的赞美哦~

    心语 -小妮子,别担心啦,我没有那么小气的拉~这次不成,就下次再约过咯,我随时都有空的,呵呵!!

    karenc 采茶女&♥♥♥弯弯米♥♥♥ -对咯,坏事过掉了,希望真的有好事情可以降临在我们身上咯,呵呵。。。。。

    ReplyDelete
  6.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