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庆祝@24.12.2009♡◀

我的平安夜,过得也是很不错啦~虽然没有圣诞大餐,也没有圣诞礼物,不过能够和他,开开心心一起度过, 那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了阿~~~

他大概是7 点左右到我家,帮我把电脑装好回去,因为之前电脑中毒了,所以托他邻居家帮我REFORMAT~



~未出发前的自拍照,呵呵~

装好之后,我就陪他去吃晚餐, 他说想吃炒豆芽面啊,所以我们选择到辉盛小贩中心享用晚餐咯~

吃过晚餐后,他带我去看圣诞树阿, 呵呵~~ 一开始,我们走错地方,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啊,怎么看都没有有树阿?? 之后打电换问秀美,才知道我们是来错地方能够咯~~原来是在猫眼岭那儿啦!!!







由于早上下过雨,他帮我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离开了。因为雪人淋过雨,所以它湿湿,不怎么可爱了,就像是落汤鸡阿,哈哈哈~~~



咔嚓完毕以后,我们就驱车前往找秀美,和爱敏咯。她们在CORALIUM喝茶,还有倒数阿,呵呵~~ 本来我和他是打算去看电影的,可是时间配合不到,只好作罢咯。。。。

我不曾和朋友在CAFE里头倒数过,这是第一次咯,呵呵~由于我们都已经吃饱了,所以只点饮料还有小吃咯~~


一整个晚上,我们在天南地北,谈天说地,后来另一个朋友来到(OLIVIA),也来参与我们的谈话阿~~跟她不是很熟,不过我们还是很多话题好聊得阿,呵呵!!!




我和他原本是要到SPRINg广场看烟花和倒数的,可是越接近12点,我们就不想过去了,因为知道肯定会塞车,所以就干脆就在CORALIUM倒数咯!!

秀美和OLIVIA像是个大小孩子似的,玩得不亦乐乎阿,呵呵~





好了,报告完毕了,请看相片吧~~~

8 comments:

  1. 哈哈。。很丰富呢。。我也想和他一起度过。。可是没这个机会。。伤心。。。

    等你的照片咯。。

    ReplyDelete
  2. U can stay out til so late meh?? Thought ur dad wont allow.

    ReplyDelete
  3. KikoChan-不要不开心了,只要想想他放假的时候,也是有陪你很久啊,这样子就很开心了阿~~~
    照片已经出炉了,其实跟面书一样的咯,懒惰编辑了阿,哈哈

    美璇-现在不同了,有他的陪伴,我家人当然是比较放心了阿~还有,跟他们说好了,是要去倒数啊,所以当然是比较迟才回家阿~~~

    ReplyDelete
  4. OIK...U TAKE SO LOT COUPLE PHOTO AT CORALLIUM AH.. DIN NOTICE KO.. HAHA

    WE ALWAYS LIKE KIDS DE.. IF 'HE' NOT AT THERE.. HAHA

    ReplyDelete
  5. cherlyn-哈哈,古晋没几个圣诞树可以拍了啊,所以大家都去同一个咯~~

    秀美啊,没有很多啦,有些不能够放大来看,因为很不好看啊,嘻嘻~~~ 哈林有在的话,你就会比较乖,是吗?哈哈哈~~有发现到吗?我们拍照,我都是站在他的左边的,呵呵!

    ReplyDelete
  6.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不用这么担心,来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