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小熊的笔记本+桌历11.12.2009



好像是在上个月的事情,我在网上定购了一本笔记本和桌历,等啊等啊,终于盼到了。


应该是10.12.2009 ,那天就收到了,可是我是11号早上才看到,因为10号我出门了,回到家已经很迟了。所以隔天早上醒来,就看到妈妈放在书桌上咯~~






我一打开来看, 笔记本,桌历,我都很喜欢哦。随书附送的红包袋,我也是很爱不释手,那个笔记本,我打算送给我德德儿用的,因为他的工作需要记载很多东西咯~~ 不过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如此可爱的笔记本咯:-P




里头还有折扣卷5% 的固本,哇,小熊小姐,好会做生意哦,呵呵~~~ 那个红包袋,听说是前94名 预购的朋友才有赠送,哇,我的运气很好呢,我就是94名其中一位呢!!!!

希望新的一年里头,有了小熊的桌历陪伴着我,记录每一个快乐的时光哦^_^

p/s 可是啊,我和男朋友有发现到有些字印错了,在笔记本和桌历里头咯。也许是一时失误, 没有看到吧,不过我不会介意的拉~~~
p/s all the photo copy fm bearlim design oh^^

13 comments:

  1. 你post贴的速度好快~~~
    我的订的两set还没收到~
    记错了地址(寄到KL的了)。
    希望快快收到~~~

    ReplyDelete
  2. 哇!没想到你有订耶!我那天想订但已过期了,呜呜...
    会贵吗??我很好奇,到底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3. 那个红包很可爱,小孩子拿到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4. 好可爱,但我的心境老了
    不再疯狂了,以前念书时代很爱收集。

    ReplyDelete
  5. KikoChan-我们都是小熊的支持者,呵呵~

    ET女子-我知道你的寄错地方,等你首到了,一定不舍得用的,因为太美了啊....我一次过上传很多封文章的,嘿嘿~~~

    ~SuH@n~ 我第一时间就订购了,因为一向来都很喜欢她的作品啊, 一本是15块,订购两本就25块咯~

    Chin Weng 茶先生 -对啊,非常可爱哦. 我都不知道该把红包派给谁好呢???哈哈哈~~

    Mayble~陈太 -虚.....不许说自己老,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保持心境年轻啊!!我念书的时候,喜欢收集邮票,红包袋也是有啊,呵呵~~~

    ReplyDelete
  6. 不知道红包派给谁?就我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7. 红包就派给贝贝罗,哈哈哈
    哪里有错字,我都没发现,你那么注意啊?

    ReplyDelete
  8. karenc 采茶女-你要红包啊??你过来跟我拿咯,呵呵~~

    cherlyn -你叫贝贝叫我美丽的姐姐,我就派给她咯, 哈哈~~

    ReplyDelete
  9. 怎么没看过这产品的?小熊很可爱~

    ReplyDelete
  10. ...*~美丽的Alice~*...
    XD 我有没有笔记本吖?
    哇咔咔咔咔卡啊~

    ReplyDelete
  11. what is this? You ordered from wer?
    ??????
    ??????

    ReplyDelete
  12. 心语 &kenix -这是一个博客的杰作,早在前两个月,在她的发表的文章里头,看到她说可以预购,所以我就直接订购一套咯。她的设计很美的,我很支持的!!!她的地址是http://bearlim.blogspot.com,我的BLOG LIST里头也有,名字叫做幸福小熊窝!她有售卖很多手工的产品,你们不访去看看咯~~~

    Eva -我不是美丽, 我是小可爱啊,哇哈哈哈哈~~笔记本就不能给你啦,不过小小的NOTE PAD,我却可以割爱咯,你要吗??

    美玲-我忘记说-那个错误,是在笔记本那儿。应该是印2010年,可是却印到2009年咯。还有就是在桌历,11月份的那一面,学校假期的日期也是印错了。这些都是小错误,我没有放在心上的咯,只是你问到,我就提起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