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出席友人【晓莹】和【志忠】の结婚~出嫁篇30.11.2009❤


今天是30-11-2009 , 我们两个的媒人婆,晓莹和志忠的大喜之日咯,我和德德儿则当姐妹和兄弟阿!!!还有我德德儿还是当司机,身负重任呢!!!

~新娘的嫁妆,好多哦~


我就简单说一些我们整新郎的过程吧.第一关就是要兄弟们移车,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是女方的家人要求的,好像是代表着要承担一切的重担吧。


第二关就是打桌球咯,也是女方的家人出的招,也许是像让兄弟们玩一玩,活动活动筋骨吧,因为他们来接新娘差不多是5点多左右吧…..


~做姐妹的我们和新娘子合照~


接下来就是我们几个姐妹要求的关卡了,呵呵。 首先是把一盘的巧克力吃光光, 代表甜甜蜜蜜到永远。接着是每一个兄弟一人一口 把一个小奶瓶的饮料喝掉咯,嘿嘿。那个画面很好笑,8、9个男人在喝奶瓶阿,哇咔咔~~


~喝喝喝~


之后,就是涂口红,把口红印, 印在卡片上,然后要新郎官写上五个爱的宣言咯。你们想像得到吗??大男人涂上口红,哈哈哈~~ 可惜我是那个帮忙把卡片让他们把口红印上去,所以就没有咔嚓咔嚓到咯。。。


好不容易写上五个爱的宣言,可是新娘子说不过关,因为没有署名, 有没有美感,结果新郎官就得增加很多心心在卡片上,才过关的咯!!!


~新郎官很认真的在写爱的宣言~


最后第二关就是新郎官要一次过把很多片饼干塞进去嘴巴里,然后说出我爱你的话语咯。由于第一次,新娘子说听不到,所以新郎官只好说第二次咯。



好了,最后一关是问答环节,这个新郎官有备而来的波,无论做姐妹的我们, 问了什么问题,他都一一可以答得很正确哦!!!


这些就是闯关的事件咯,如果说的不是很清楚,别骂我哦,因为我的脑袋BLUR-BLUR,只记得一点点罢了咯,嘎嘎嘎。。


~做姐妹的收到的红包,呵呵~

接到新娘子后,我们就启程到新郎家了, 之后就开始拜祖先,敬茶的仪式咯。哦,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比较有趣的传统, 那就是要一男一女提着一对公鸡(是假的公鸡,不是真的),送新娘子出门, 代表着会让新娘子早生贵子,子孙满堂哦。



有趣的事,一边提着公鸡,一边还得 学公鸡啼叫,真的好好笑哦!! 在新娘家,是我们的朋友扮公鸡的, 可是后来到新郎家,把公鸡送进去新房的,变成是我和我德德儿哦!! 我很害羞啦, 都不敢啼叫很大声咯=.=


等敬茶仪式完毕之后,我们还驾车到马中公园拍照呢!!! 那个时候,我的相机开始不听话, 开始闹别扭了,害得我没得咔嚓咔嚓了。所以只好用别人的相机,帮新人拍照咯!


拍完照以后,我们又回去新郎的家了,因为我们要吃午餐了啦。整个早上都没有好好吃东西,搞到我的胃很不舒服咯,而且大姨妈又来探望我,我的身体是有多累,可想而知的啊!!


~美丽的新娘子与艾莉丝~


吃过午餐后,我们又要回去新娘家,进行敬茶仪式了,哇老, 她们的亲人还真多哦!! 车子挤到满满地,客厅到处都是人呢…..


~新床咯~


所以非常的热,可怜我的德德儿还穿着长袖衣服呢,搞到他一直汗流浃背哦…..我看没什么事情要做的了,就先请德德儿的朋友送我回德德儿家了,由于德德儿还得做司机,所以就无法先回家休息了咯。我就乖乖在他家休息等他回来, 才载我回家咯~~


说真的,我们两个真的很累哦,一连两晚都没什么睡到觉啊。 在这场婚礼当中,我个人觉得自己已经做到朋友的本分了,我的德德儿也是啊,他为了朋友尽心尽力做很多事情,我不想大事宣传, 只是想在此说声,亲爱的,这一两天,和你在一起,我看到认真的你、为了朋友的热心付出。 从你的朋友口中,我知道你以前的事, 让我更加了解你。 当然我们的感情是越来越深了咯~
我好爱好爱你哦,默默。

13 comments:

  1. wawawa..so sweet worr de ending..hehehe...

    so funny la..u must berlakon ayam shout..if me..me olso malu geh...

    the wedding dress quite nice o..hehe

    ReplyDelete
  2. KikoChan-那段话,看了会感动吗?哈哈哈哈......
    对咯,要学鸡啼叫,真的是羞羞@_________^
    我也喜欢她的婚纱,背部很漂亮,不过我忘记拍到了咯,派谁哦.......

    ReplyDelete
  3. ya lo..so funny o..why have to 扮公鸡 oh??sure paiseh de o, hehe..

    you have been many friend's sister for a few times this 2 months o, sure learn a lot!

    ReplyDelete
  4. 没有听说过要扮公鸡叫的呢。是什么籍贯的习俗呢?

    ReplyDelete
  5. your dress made u look younger oh..hehe..the bride's gown really pretty

    ReplyDelete
  6. 哇哇,新郎娶到新娘还真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7. ~SuH@n~,karenc 采茶女,cherlyn -这个公鸡蹄叫的习俗,是很古老的客家人的传统咯,我也没有听说过哦,哈哈哈~~~

    ~SuH@n~没有很多朋友结婚拉,两个罢了啊,是有学到一点点事情咯,呵呵呵!!!

    B3@R -谢谢你赞美,我的裙子穿起来很年轻,我听了飘飘然咯,哇卡卡卡~~我也非常喜欢新娘子的裙子,很美哦!!!!!

    心语 -对啊,娶新娘本来就不容易的,以后你嫁人就知道咯,你的老公可要费一番工夫才能娶到老婆的哦,嘿嘿!!!

    cherlyn -等下我拿到那个录影的VIDEO,上传给你看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下次你结婚呢!你的德德儿要好好锻练哦!不然呢。。hohohoho。。。(奸笑中)

    ReplyDelete
  9. kenix -我已经交德德儿要有心理准备,哈哈~~~ 我想得到,你们肯定不会放过他的了,他的兄弟也是咯,呵呵。。。。。

    ReplyDelete
  10. 读了楼上众多留言
    我倒对小可爱的婚礼比较有兴趣!
    哈哈哈哈~
    到时候姐妹们+兄弟们一定玩得不亦乐乎!
    哇咔咔卡啊啊啊~

    ReplyDelete
  11. Eva -我的婚礼啊,还久呢!!!!我知道我一直做姐妹,整新郎, 所以我结婚的时候, 我的姐妹们肯定会整回我老公的,想到就怕怕咯,可不可以偷偷结婚,不让你们知道呢?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