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周日@20.12.2009●○











又是一个星期天的到来了,我就来报告我做了什么事情了咯,哈哈~~

早上的我- 把家务忙完以后,就等他来载我,哪里知道他说好八点会到我家,可是自己却睡迟了, 差不多要八点半才到呢,呵呵~

爸爸打包早餐给我吃,我吃一半罢了, 之后他来到,他就帮我解决掉了咯~

吃完早餐以后,我们就要回他家了,因为今天他们家过冬至,我也要去凑热闹,嘿嘿~


吃完午餐以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家里有三个小瓜等我带她们去吃冰淇淋啊。

就是我妈妈以前照顾的三姐弟咯,本来打算去SPRING 走走的,可是看到很多车子,我们就打退堂鼓了,选择到肯雅兰去走走咯


我带三姐弟去吃冰淇淋, 然后到里头去看DVD阿, 我自己买一部,他们三姐弟也买了他们爱看的卡通片咯

冰淇淋吃好了, DVD也买给他们了,把我的钱花光了,他们就开始催我快快回家了,因为他们要看卡通了阿~~有时候,和她们说话,我真的觉得快吐血了咯@_!

回到家以后,他们三姐弟就真的直接开DVD 来看了, 而我就忙这、忙那,快把自己累坏了阿~~~

忙完后,他们也看完戏了,我就弄热早上的素面给他们吃,不过只有大姐要吃,小的就回他们自己家吃咯~~

她们回家后,我和他就去外面的店买点东西咯,我第一次尝试驾他家的RAV4,他一直叮咛着、叮咛哪,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是初学者哦,哈哈哈。只不过是去店罢了,我驾到慌慌哦,真是非常搞笑得波~~~

没办法啦,我除了驾KENANRI,其他车子,我很少驾他人的车子咯

****************
分割线**************

看到小妮子写的2009 回顾,我也心痒痒了,还有品慧的她和他爱情故事,我也要写一篇关于黑白猪的故事了,你们给点耐心等待吧,哈哈哈~~~



我老姐很不耐看到我写的文章,还要我教她如何留言,她要吐槽,我才不教她呢,哇哈哈哈哈!!!!

明天是冬至,由于他家已经做好节了,所以明晚轮到他来我家里吃饭了,呵呵~


汤圆,这次妈妈做的,差不多被三个小瓜吃光了,我只吃到2-3 粒罢了,没关系啦,他们爱吃就给他们吃咯~~~


Wĺśħ u ąĺĽ ΗΑppŸ dong zhi ☻

5 comments:

  1. wah.. ice cream.. i also ate sunny hill ice cream on sunday.. hehe..

    happy dong zhi too oh..

    ReplyDelete
  2. AIYO..happy family go out together..hahahaha...

    wait your love post so long liao ..faster write lerr...

    blek..

    ReplyDelete
  3. 我没写到2009年回顾啦,哈哈!有心却没力~期待你写的(尤其是你的爱情故事)。

    冬至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kenix -sunny hill de ice-cream not bad ,rite?

    KikoChan -yap,we one family 2 adult+3 kids go out ah ,hehe^^ 请慢慢期待黑白猪的故事吧,哈哈哈~~

    心语-哦,是吗?你好像是写一点点回顾啊,呵呵~~ 好的,我会尽量写出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吧,哈哈哈。不过应该没有那么快咯,要慢慢写啊,嘻嘻~~

    ReplyDelete
  5.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