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庆祝晓婷の生日@17.12.2009☆★

今天晚上和一班老朋友约去喝茶,还有制造惊喜给其中一位朋友,我们提早和她(晓婷)庆生日阿~
~special lamp~


出席者有我,莉莉,佩佩,晓婷,碧芯,珍欣(刚新婚的),还有怡秀阿~
~christmas tree~

我很奇怪哦,每次都要写出来,几个人出席聚会,这算是我的怪癖吧,哈哈哈~

~jess de pizza~

我等到聚会的时间差不多,我去载莉莉,之后我们一起到聚会喝茶的地方。

~alice lor,hehe~~

起初晓婷不晓得我们有帮她庆祝生日的,以为纯粹是来喝茶罢了,呵呵~

~our drinks~

在她未到前,我们先和那儿的老板说好,等下帮我们蛋糕拿出来咯~因为那儿暂时只卖蛋糕和咖啡,所以 我们直接在那儿买蛋糕请她吃咯~ 我们把礼物都放在自己的车里,等回家的时候,才把礼物拿出来送她咯。

由于寿星女(晓婷),不爱拍照,所以我们也不勉强她咯,只要她高兴就好!!
~esther,siaw ting(burfday gal),alice~

大伙儿都是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所以可以想象得到,我们的感情是如此深厚的咯~而且很多话题都可以聊,还一直拍照呢!!


~jess with all the cakes~

这架相机拍完,就轮到另一架,包括我的,总共有4架相机,咔嚓咔嚓个不停呢,还好整间咖啡不太有顾客,不然人家一定觉得我们非常吵,哈哈哈~~


珍欣是第一次参与我们的聚会,所以她显得非常得开心哦,呵呵~~因为她之前都是在新加坡工作啊,所以就很少参与聚会咯。本来世莹也是要来的,可是她放工太迟了,她很累了,就没有参与我们咯~~

~chen sing ~

今晚是全女生的聚会,男朋友,老公,一概不准参与咯,哈哈哈~~

每次和朋友聚会,都是非常开心地,因为我们可以知道彼此最新的近况啊,不用通过冷冰冰的电脑在交谈咯~~

聊到10点多,由于碧芯要当司机去载妹妹放工,所以我们也各自回家了咯~

明天是假期,爸爸和亲爱的他,却有工作啊~所以由我带妈妈,还有我的外公外婆去吃早餐咯。



4 comments:

  1. wow..i love the cakes!!!Happy birthday 2 Xiao Ting 1st...

    ReplyDelete
  2. wow.. the cakes, drinks and the feel of the cafe shop not bad wor.. next time can go there gathering liaw.. hehe

    ReplyDelete
  3. B3@R-那儿的蛋糕是好吃,只不过价钱有点小贵咯~

    kenix -对啊,环境很适合谈天说地,当然谈情说爱也可以的哦,呵呵~~~

    ReplyDelete
  4.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