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09年最后一个周末27.12.2009

这个周末是2009 的最后一个周末了,我呢,算是有点生病的人,原本是应该是留在家里好好休息的,可是我却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女生,妈咪说要去逛街,所以我就带着生病的身体和她去走街咯~~

你们放心啦,我只不过是伤风罢,不耐冷气阿!! 我戴冬帽,像是过冬天罢,那个模样看起来有多好笑阿。。。。。。。。

我的他,不知道多担心我呢,怕我冷到, 怕我不耐冷气阿。。。。。还一直给我打电话,怕我有事情咯。。。。。。

星期日的早上,我因为昨晚吃了伤风药,睡到九点,才被爸爸妈咪买菜回来吵醒阿~~
睡醒后的我,感觉上还是没有睡醒咯,那个药让我昏昏欲睡一整天咯~

中午时分,和他,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去曾氏家私走走看看,后来到三小银禧运动场那儿吃BELACAN MEEHOON,是爸妈要吃的,我不爱吃的~

他去买意大利,和酱料,煮给我吃咯,呵呵~~~ 由于我的早餐只吃一片糕点罢了,所以肚子是饿的咯!!!

下午我们没有出去,在家休息,看戏,睡午觉咯~~

到了五点多,我们两个就走路到店屋去走走,当作是运动咯。不然久没有运动,骨头可是会硬化的哦,嘻嘻~~

我还是觉得鼻子一直塞着阿,好累哦。。。。。希望明天就会复原了,因为我明晚,还有星期三晚上,有两个聚会要出席哦,呵呵~~

2009 就要过完了,我突然觉得很伤感咯,因为自己一整年并没有什么进步啊~~~~

如果要算有的话,就是在部落格的世界里头认识不一样的朋友咯,呵呵~~

8 comments:

  1. 小病可以得到爱人的呵护。。是好事。。祝早点痊愈。。

    ReplyDelete
  2. 戴冬帽的样子有没有拍照起来啊?呵呵。。。

    ReplyDelete
  3. 我 也 想 看 到 你 戴 冬 帽 的 样 子 啊 ~呵 呵
    多 点 休 息 吧 , 最 近 的 天 气 不 好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噢 ~不 过 有 爱 人 的 照 顾
    应 该 很 快 痊 愈 了 吧 ^ ^

    ReplyDelete
  4. ooooo...flu still go lot places oh.. for me sure tired chin.. haha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5. take good care o....
    haha..u a..so tired n sick still follow ur mother go out...

    ReplyDelete
  6. 李逸迷-我觉得自己是抵抗力很弱啊,不然干嘛一直生病的呢~

    C-u-P-i-D -这次没有拍照,都生病了,那个病容怕会吓到朋友哦,哈哈~~

    cherlyn -他的照顾啊,有帮忙一点咯,呵呵~~

    kenix -是咯,我是不甘寂寞的女生嘛,生病了还要趴趴走呢!!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我们要新的一年才有见面了阿~~

    KikoChan-没有啦,只是伤风罢了,觉得冷哦,所以我还是可以去逛街的啦,嘻嘻~~~ 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7. 朋友,又生病了哦,要好好保重啊...
    带病旅行不好玩得 =)
    祝~早日康复!
    *多吃水果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

    ReplyDelete
  8. 我是一位已婚的女性,之后发现自己的生孕有问题而生不出孩子,真的非常伤心,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我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真的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