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要如何庆祝倒数】

距离2009 , 倒数还有2天左右啊,问问了身边的朋友,大家要如何度过呢???

有的朋友,去旅行了,要新的一年才回来阿。 有的朋友,选择在家看电视节目度过啊。有的朋友,选择和一大班朋友吃喝玩乐度过咯~~


而我自己如何度过呢??我还伤风,喉咙没声音,我觉得什么大餐,娱乐节目都没有我的份儿了,我还是乖乖在家看电视罢了咯……呵呵~~~



两个人肩并肩靠在一起,等12点一到,跑到外面看他人放烟花,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你们说是吗???嘻嘻^-*

*************************************************

我昨天放工后,特地跑去商店购买一瓶SUNQUICK,希望借此可以补充我体内所缺少的维他命C啊,呵呵~~~

也许就是缺少维他命C,不然我这么一整年,为什么常常生病的呢??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抵抗力可以强一点,不要老是生病了:-P

倒数我的旅行还有15 天呢!!!!


12 comments:

  1. 哇,又要去新加坡了吗?好开心哦~
    表忘记给我带手信噢,嘻嘻^ ^

    我不懂自己会如何度过这个新年,希望会有不一样的新年咯

    ReplyDelete
  2. i olso wan present..wakakaka...

    hope u faster recover ur sick o..
    u r right..as long as can together with him..stay at home olso never mind...

    kambathe o..
    2010..cannot always sick liao..

    ReplyDelete
  3. HAIYO...I THINK MY TURN SICK LOR...
    NOT YET FLY LAR... =S

    HOPE U HAVE GOOD GOOD REST.. SO CAN ENJOY UR TRAVELING SOON...

    ReplyDelete
  4. 快快好起来~~多喝开水~
    就可以去倒数啦~

    ReplyDelete
  5. cherlyn-对,我这一次还是去新加坡阿,呵呵~~~ 手信啊,我会找给你的,嘻嘻~~我也希望我度过的是不一样的新年,希望我的他,会带给我惊喜咯,哈哈~~

    李逸迷,ET女子-承你们两个贵言,我一定要让自己好起来,这样子,我才能玩得开心阿XD

    KikoChan-我送你的圣诞卡,里头有加上一个小小的礼物哦,呵呵~~ 我会让自己更健康起来的,2010 不准一直大病小病的发生了!!!!

    kenix-你也要小心找顾自己的哦~我会让自己快快好起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吃多些水果,多注意饮食和晚上睡觉要盖被喔。

    ReplyDelete
  7. karenc 采茶女-高热量的食物,我都不敢吃咯,我怕怕了阿。只能等我,才大开杀戒咯,呵呵~~~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把被盖肚子哦!!!!!

    ♥♥♥弯弯米♥♥♥ -新的一年要到了,祝贺你全家都平平安安度过哦,元旦快乐~~~

    心语 -小妮子,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对了,你的圣诞节在新加坡庆祝的,有文章还是照片可以看了吗??呵呵~~~

    ReplyDelete
  8. really hope to received ur christmas card soon lerr..haizz..

    ReplyDelete
  9.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