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假期@18.12.2009■□

今天是回历新年,放假阿,可是我却不会睡,大概5点出就起身了咯。 之后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到了将近7点我就起身,做家务咯~

虽然说是假期,可是我的爸爸还有亲爱的有工作啊,所以就由我带妈妈还有外公外婆去吃早餐咯!!

我带他们去吃大包,就是富海那间点心咯。外公爱吃那儿的肉包啊,呵呵~~

吃过早餐后,我送他们回家后,我就开始帮我妈咪染头发了。其实每次和爸爸妈妈染头发,和他们聊天的当儿,又觉得和他们更亲近了许多咯~~~

染好头发后,我就做点家务咯, 然后就上网看戏咯。 我自己观看那天朋友(晓莹)出嫁的短片,里头包括整兄弟的部分,她不舍得家的画面,看了有点感动咯~~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哭得比她还有凄惨呢??哈哈哈!

看完短片以后,我跑去睡午觉,可能是平常时没那个习惯,所以躺了很久才会入睡咯~

睡醒以后,我带妈妈去麦当劳吃冰淇淋, 我还点了TWISTER FRIES 来吃,好好吃哦~

原本打算去吃ABC的,可是看天气好像要下雨了,所以就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了咯,就选择附近的麦当劳享用吃点心。

晚上等男朋友来找我咯,我们和爸爸去五里新开张的电器中心走走看看, 可是并没有看到有什么电器吸引到我们买的咯~~ 

反而我贝里头人山人海的人群,搞到我的头晕晕的,好想吐哦。幸好我搽了点汽风油,才好点了啊!!!

之后,男朋友带我去吃宵夜,我们都爱吃的炒果条咯、还有沙爹啊。


就这个样子,我度过了一天的假期,感觉上就像是宅女咯,都没有出去哪里啊。

不过有个可恶的事,那个线路实在是差,我要上传照片都不能。然后就是我的电脑好像中毒了,明天要请人帮我查看了哦~~

13 comments:

  1. 嘻,我也是宅女一个。。。在家养病啊!

    ReplyDelete
  2. Malaysia oweys got many holidays...so nice >.<

    ReplyDelete
  3. bear-u better rest at home,drink more water oh~

    cupid-malaysia got many holiday meh?for me,i stil not enough ler,haha^^

    ReplyDelete
  4. Alice难得在家里做宅女哦?这个Post没有放照片反而有一点不习惯,呵呵!

    ReplyDelete
  5. haha,你还好,我有时比你还要‘宅’!
    偶尔做做宅女也不错,可以省钱啊!呵呵...

    ReplyDelete
  6. oh... i out wif my fren whole day.. haha...

    ReplyDelete
  7. 花木兰-对啊,偶尔呆在家,真得很不错,又可以省钱啊~~

    心语 -我做宅女,你觉得很惊讶啊,呵呵~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不习惯-平常时的我,都放很多照片。不过偶尔没有照片,让你们觉得不同一点咯,哈哈~~

    ~SuH@n~-你说的没错,可以省钱啊,嘻嘻!!

    kenix -你就好,可以和朋友逛街啊,呵呵~~

    karenc 采茶女 -都是去吃饭罢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WAWA...so early wake up a...
    me olso eat twister fries yesterday..haha..

    ReplyDelete
  9. hehe..yup..but horr genting de somemore got few become black black colour n super keras..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