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感冒了@15.12.2009■□

昨天晚上的我,和男朋友出去办点事情,在买东西的当儿就觉得自己不对劲了,感觉自己的体温越来越高了. 我回到家以后,就赶快吃药盖被,去床上躺了.

他一直待在我身边,等我睡着才回家哦~ 而且还帮我把药啊,我的水壶放在床边,怕我半夜起身要喝咯!

还有帮我充电话,和收拾衣服呢!一个大男人, 帮女孩子做这些琐事, 真是麻烦他了. 最让我觉得感动的是-他还写了一张便利纸,提醒我要记得吃药的,里头还画满了很新爱心呢!!!!


今天早上很累很不想起身的,可是觉得自己又好像好点了,所以就去上班咯~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奇怪的,明明很大只的一个人,抵抗力就是那么地弱啊. 很容易就被病菌打败了啊 ……


生病的心情本来就是比较不好一点的了, 今天又和他闹情绪,因为某些事情啊,害我的心情更加糟糕了!!!我的眼泪就一直狂掉啊,搞到两粒眼睛红红的咯~ 后来说清楚后,当然就是皆大欢喜咯.


朋友们,你们不用担心我,我和他没事了!!希望我的病快点好起来,这样子,我才能快快乐乐去旅行啊!!!我会听话,不乱吃热的食物,不喝冰,不吃零食的.......


最后再说送上这个圣诞节贺语给大家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
CHRISTMAS ° ° ˛ ˚ ˛
_Π____ ˚ ˚ ˛ ˚ ˛ ·˛ ·˚
/_____/ \ ˚ ˚ ˛ ˚ ˛ ·˛ ·˚
| 田田|門| ˚ ˛ ˚ ˛ ·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11 comments:

  1. 要多保重身体,我们一月份见!

    也祝你和阿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ReplyDelete
  2. 要去旅行了,
    身体要照顾好吖~

    妳贴心男友很疼妳,
    不要吵架哦,什么事情慢慢谈,
    不要动气~

    希望妳病快点儿好起来!
    也祝小可爱:MerrY X'mas!^^

    ReplyDelete
  3. 哦!你的抵抗力真的很弱哦,而且发觉你很常吃药。

    记得记得多喝温开水,什么milkshake就暂时戒口吧。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灵开朗哦!

    Ah Chung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知道你很珍惜他,所以为了他,要好好照顾自己身子,以后就要照顾他的家里生活了,嘻嘻!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4. wow..see see...he so so sweet to you ler, envy you bo...must sweet sweet forever, dun fight le ya ^^

    ReplyDelete
  5. C-u-P-i-D -我会照顾自己的,我们一月份见面哦~

    李逸迷 -谢谢关心,我和他没事了~~

    Eva -就是要去旅行了,所以才担心生病啊,因为我生病,他都不放心的咯....我知道他疼我,只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和他都有错,所以才会发生口角的咯....我今天感觉好很多了,我会努力让自己快点好起来的!!!

    kenix -是咯,我的抵抗力真得非常弱哦,动不动就吃药的,真是豆腐身体来的咯,呵呵~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所以我会珍惜他的,我们会幸福的!也许是我不够好,无法适应新的身份,所以让他和我都不开心咯。不过我答应自己,我会慢慢学习的,我会努力,做好我该做的事情,还有你说的,我要学习如何去照顾他的生活啊,呵呵~~~~

    ~SuH@n~ -哈哈哈哈,你羡慕啊???那就赶快找一个男朋友咯,嘻嘻!记住,眼光不可以太高哦......

    ReplyDelete
  6. 好甜蜜哦,我多渴望生病的时候有爱人照顾……=)

    ReplyDelete
  7. take care woh !
    your boy friend so good ^^.....

    ReplyDelete
  8. 圣诞节就快到了,要快点好,那就能快快乐乐的庆祝。

    ReplyDelete
  9. 两人相处,一定要把不满讲出来,但绝对要注意不要气昏了头,说出伤害对方的话。要冷静,冷静。

    ReplyDelete
  10. 心语-我不要生病才得到他的照顾,我要他全心全意的照顾我一生啊,哈哈哈!!!我说的很肉麻,希望你听到不会鸡皮疙瘩哦

    Mayble~陈太 -美丽的陈太太,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他对我的好,我都会记住的,会放在心上的!!

    Chin Weng 茶先生 -我今天感觉好很多了,圣诞节肯定可以开开心心和他一起度过的,呵呵~~~

    karenc 采茶女-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发脾气咯,我知道错了,所以我有学会慢慢控制,别一生气,就说出伤害他的话语咯!我接受你们的意见,我会和他开心幸福的走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