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晓婷の生日@22.12.2009☆★


今天是冬至,也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晓婷的牛一。

由于前三天我们已经帮她庆祝了,照片也有与你们分享了。

我翻了很多相片,才发觉和她的合照 ,用10 只手指都数的清啊!!!




她咯,不爱拍照的,所以身为朋友的我,绝对不可以勉强的啊,呵呵~~~

反而是小时候的我们,却拍了很多照片啊,比如说-跳舞的, 学校的旅行,本来想和你们分享的,可是我怕她不喜欢我放上来,所以还是作罢咯。



我和她认识超过15 年了吧,从小学我们就认识对方了咯~~


所以我在此只是想说声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事业上可以一帆风顺咯,还有早日找到她的MR RIGHT LOR~~


我送你的蛋糕还有礼物,收到了吗?呵呵~

5 comments:

  1. I OLSO DONT LIKE SNAP PHOTO O...HEHE...
    THE CAKE MANY STRAWBERRY..I LIKE IT
    WA..KNW EACH OTHER SO LONG LIAO..FRIENDSHIP FOREVER O..

    ReplyDelete
  2. 喔,那个蛋糕是什么口味的?又有手指饼又有草莓的?

    ReplyDelete
  3. 祝你的好友生日快乐,也希望你们友谊长存。。

    ReplyDelete
  4. KikoChan-我最近爱上拍照了,哇哈哈~

    karenc 采茶女~KikoChan-那个蛋糕是假的啦,我从网上拿到的图片啊,不好意思,让你们误以为是真的, 派谁呢>.<

    迷迭香-我也祝你冬至快乐哦~~

    李逸迷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