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你有几个预兆? 15.12.2009

1当你正在忙的时候,却把手机开着,等着他/她的短信……你已经❤上他/她了

2如果你喜欢和他/她两个人单独漫步……你已经❤上他/她了

3当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她,但是当他/她离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着寻找他/她……你已经❤上他/她了

4当他/她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关心他/她,替他/她着急……你已经❤上他/她了

5当他/她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经❤上他/她了

6当你看到他/她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你已经❤上他/她了

7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你已经❤上他/她了

这是我朋友寄给我的电邮,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以前的我,也是有经历过上述说提到的几项事件咯,哇哈哈!

*****************分割线*******************


今天已经是12月15号了,也代表着2009 只剩下半个月就要过完了。我没什么期待圣诞节,只希望那一天,我可以和我的他, 开开心心地度过,我要乖乖的,不再随便闹情绪咯~~ 还有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平平安安度过咯~~

圣诞节过后,我就要期待我的旅行(1月份),还有农历新年。现在可以开始慢慢物色新年衣服,还有要买贺年卡,寄给我亲爱的朋友们咯,呵呵~~

还有,我想佩戴隐形眼镜, 可是经过上一次的经验,我很怕叻,因为我无论如何,都戴不进去哦。。。。。希望我可以找到窍门,这样子以后我就可以拍美美的、还有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粒的照片咯,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圣诞节快乐哦!

    一月份去新加坡吗?

    ReplyDelete
  2. hehehe...u must can do it de..
    me olso wear contact lens when new year..
    but horr..so mafan..but wan to become beautiful..

    ReplyDelete
  3. 去哪里玩?要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喔。其实隐形眼镜第一次戴是比较困难的。想当年我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呢~

    ReplyDelete
  4. haha.. yeah.. wear contact lens need technique lo!but not hard lar.. i also search for it now.. but price keep increasing lor.. mo lui ah...

    ReplyDelete
  5. 心语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对啊,我1月份和德德儿还有我妈咪去新加坡玩,找哥哥姐姐咯~~

    KikoChan-我戴不进去啦,上一次是请眼镜店的人帮我戴哦,真是有够失礼的^.^

    karenc 采茶女 -我的眼睛很小,很难戴入哦~~我去新加坡玩,肯定会拍很多照片的啦,哈哈~~

    kenix -我们一起慢慢找寻吧,哈哈~~ JLN SONG有间认识的,下次有空一起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6.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圣诞节。
    或许是因为圣诞节给人一种淡淡的,纯纯的白色浪漫吧!

    初次戴隐形眼镜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只要抓到感觉,接下来几次就比较容易了!呵呵!戴的时候不要紧张就可以了!;p 加油!;p

    ReplyDelete
  7. 寒雨 -原来你向往白色的浪漫啊,呵呵~~ 那个隐形眼镜,等我买到,成功戴上,我就会和你们分享的,要期待哦!!

    ReplyDelete
  8.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