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假日@25.12.2009★☆

今天是公共假期,我还是很早起身哦,睡不着咯~~


我做好家务后,一边吃早餐,一边看上个月,大伯一家去中国香港旅游的光碟阿~

之后,就和爸爸染头发咯,他已经念了两三天,我都没有帮他染啊,呵呵~~ 这次我没有用错颜色了,嘻嘻!!!

一整个早上,我都待在家,上网咯。到了下午,才出去逛街,走走咯~~

我的他,带来一条竹筒饭,我中午就吃两个就很饱了咯~


~在找停车位时候,无聊的时候~

我想看的电影,到最后还是看不成,唉呀,又是时间配合不到咯。因为我们下午出去的时候,已经是2点左右了,到了购物广场,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戏票,我们不想等,索性就不看了。反正又不是一定要看的啊,看不成电影,可以上网看啊,呵呵~~

后来我们就东走走,西看看,时间一下子就过掉了咯。我说想吃冬粉汤的冬粉,他就二话不说带我去吃啊,我不吃里头的材料,只吃冬粉啊,所以材料就他吃光光咯~~

接着,我们就回家了啊。我们先到公园散步啊,以前未在一起的时候,他常常带我去的,现在来个回味回味咯,呵呵。而且也需要让肚子消化啊,不然晚上要和外公庆生,就吃不下咯~~

~那些拍不到他的额头就是我的杰作啊,我的技术非常差的,唉~

今天也是外公的生日,我们和舅舅阿姨们,带外公去吃。 就在三里联冠隔壁的咖啡店,叫做元阁的。

~ 鸡丝面,吃了面,年年益寿阿~
~这个海参汤,非常的咸咯~~



我们叫了7 道菜,结果只有2 道菜,还可以入口咯。其他的不是太咸就是没味道咯,所以我给评分,是不及格咯,哈哈~~~
~亲爱的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合照~

~大合照~

吃完以后,我们就回家了咯。我觉得整个人很累很累, 鼻子塞了,伤风找上门了。

就这样,我度过2009 最后一个公共假期了。 我这几天花好多钱哦,都是看不见的,哈哈~~~


期待一月份假期的到来,我要买新衣服,新包包,还有我想吃的NASI LEMAK啊^-^

我和他又不约而同的穿上红色的衣服,哈哈。

8 comments:

  1. 我们叫了7 道菜,结果只有2 道菜,还可以入口咯!!!
    没错!!我们吃了一次就black list了~~~
    三哩的乡园country court还好过这家很多~~

    你们真厉害自拍~可以封情侣100连拍冠军~
    我跟他很少这样的照片,一年才1、2张~T.T

    ReplyDelete
  2. KikoChan-谢谢你的关心哦~~

    ET女子 -我也是第一次,应该也会是最后一次去哪儿吃咯,哈哈~~~ 好啊,下次我会叫我家人选择乡园吃的~~

    没有很厉害自拍啦,只不过一连拍了很多长,我都不满意啊,所以他就应我要求,拍多几张咯,呵呵。反正小小的图片,我就放完上来自己看咯,哇哈哈哈!!!

    你老公不在古晋工作的吗??

    ReplyDelete
  3. 甜蜜甜蜜咧~嘻嘻嘻^^
    什么电影看不成的说啊?
    ^^

    ReplyDelete
  4. oh... me too ah.. why holiday can't sleep late har?till i pening pening on saturday.. hiu!!!

    why ur honey no follow u go grandfather birthday dinner?

    i also want go shopping lor.. haha.. i want buy some t shirt for him also.. better is couple de.. then i no need to make sendiri liaw.. kikiki...

    ReplyDelete
  5. Eva-我的他说我们要一直保持甜甜蜜蜜的阿,呵呵~
    就是那部阿凡达咯,还有刺陵咯~~

    kenix-因为我们的生理时钟,会自然叫醒我们咯,想睡觉却不会睡的烦恼,我们都面对阿,呵呵~~ 他有一同前去阿,这是他第二次参与了,上一次是我外婆的生日阿,嘻嘻!!!
    其实情侣衣服,不难找啦,像是BODY GLOVE就有推出咯,我和他也有买一件阿,呵呵~~

    ReplyDelete
  6. 还没在一起就去公园哦,哪个公园来的??嘻嘻...
    你的发夹很可爱叻,你很会pin头发,我不会,怎么pin都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7.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