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博友聚会@09.12.2009☆★

今晚的聚会,依然是在JASE CAFE,因为小妮子说那儿的环境很舒服,很适合聊天阿~ 还有小妮子想喝OREO 很久了啊,嘿嘿~~


这次总算是大家都来齐了,出席者有我, 秀美,哈林,品慧,舒涵,佩霓还有佩甄。上两次,佩霓举办的聚会,都是三个人, 这次是六个人那么多咯,哈哈~~

我对他们个个都是认识的,可是她们却不认识对方,都是通过我的关系,才和对方认识的咯。部落格的关系,让我们对彼此理解更深咯~~~



秀美和哈林-我的中六同班同学,毕业以后,我们时常有联络,是我比较谈得来的朋友之一哦。

秀美也是被我影响,所以更积极的发表她和大猪公的点点滴滴哦~~~(当然还包括她的心情故事咯)


品慧-就是大家所熟悉的EVA, 我们是中学同学,曾经同班一年,不过两个人却忘记有这一回事了,真是搞笑的呢!!!!她很风趣,什么话题,她都可以插上一脚的,哈哈哈~~


舒涵-她是我以前一起打工认识的朋友,我只能说,她就是淑女一名咯,做任何动作,都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啊,呵呵。。。 这一点,无论我都学不到的,哈哈。


佩霓-她和舒涵是朋友,我是通过舒涵,认识小妮子。和她聊天,很舒服哦。。。。。

佩甄-之前我有提过,是我的干妹啊。她每次带给我,很多精彩的故事哦,听了我这个老人家的心脏受不了哦,嘻嘻~~~

一整个晚上,分成两派,就像是小妮子说的咯。舒涵和佩霓带相机,所以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佩霓还要我们每个女生拍一张大头照,然后由我来帮她们合成咯, 正如下图的咯,有点暗暗,希望她们会喜欢咯~~~


7 comments:

  1. 爱诗,没想到你已经把照片edit好了,真是谢谢你啊……我喜欢那照片的框框。

    我也很喜欢和你聊天,你给人一种开朗,清爽的感觉。

    我明天要回大学了,你要保重哦。我们下次见!

    ReplyDelete
  2. 那个餐厅的设计很舒服呢,还有沙发。是个谈天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3. 心语 -谢谢你喜欢我编辑的照片~你也要保重哦!!!

    karenc 采茶女-是咯,环境很不错,那个沙发我很喜欢坐咯~

    ReplyDelete
  4. 很可惜那天真的没办法出席~希望下次能够参与~

    ReplyDelete
  5. wawawa..recently u quite much gathering o..
    hahaha...

    ReplyDelete
  6. cherlyn -下一次你一定要出席了,不要再放我飞机了哦~~

    KikoChan -没办法啦,朋友多, 聚会自然而然就多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