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 2010

【倒数2010の到来】


嗨,大家新年快乐,不知道大家如何度过2009的最后一天呢??
我就简单来说,我如何度过吧。

今天我没有去工作,因为就跑去看医生了,因为已经伤风好多天,都不会好啊!!所以我决定去看医生咯~~

我和妈妈一起去,因为我的他不放心,我自己驾车阿咯!!


看完医生后,他说我没什么大碍,只是要把抗生素吃光,就会康复了咯~~

医生给我病假单,所以我就趁机不去上班咯,哈哈哈~~

我一整天就是休息,喝水,吃药,还有偷偷看戏咯,呵呵~~

到了晚上,我的他来找我,可是天公不作美,既然下起大雨呢,还好过了30分钟后,雨开始变小了,看了真开心!!

我们先带把爸爸妈妈去新开张的PULLMAN HOTEL 走走,靠经大伯公庙,青山道那儿咯~~


里头很多店屋都还没有开张咯,就只有一两家店有开门咯~~由于是新开张,当晚也有走秀的活动。



当我们到的时候,那些模特儿还在最后的打扮,我就趁机拍了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咯~~有些模特儿很串,自以为自己很美,不肯给我拍呢,呵呵~~

由于我们不想在这儿倒数阿,所以我们先去溏水园喝汤水咯。 爸爸点的杨枝芒果甘露,妈妈的南瓜芋头,都很好喝哦~~~



喝完汤水以后,妈妈爸爸都说累了,不和我们去富丽华倒数了,所以就我们两个自己去咯!

我们在那儿遇到珍欣和她的老公阿,还有michelle ng 和她的男朋友咯~~其他朋友我就没有看到咯~~

富丽华也是有走秀,可是我个人觉得HILLS SHOPPING MALL 的模特儿,打扮装饰比较美咯,呵呵~~~ 由于我们距离舞台很远,所以我就没有拍照咯


我们一直待在看完烟花表演后,我们才回家哦~~~

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把脾气改一改,不然等下我的他,不要我了,那可就完蛋了咯,哇哈哈!!!(Jz kidding lar:-P)
当然希望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地咯~~

7 comments:

  1. May all ur new year wishes come true !
    Happy 2010 to u n ur family.

    ReplyDelete
  2. the 1st pic red model is my student..hehe...

    ReplyDelete
  3. cupid- i oso wish u happy new year 2010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oh~~

    chabo,u say ur student is at boulevard or at hills shoping mall ah??these photo me taken at hills de oh:-)

    ReplyDelete
  4. she's 8 the hills...hehe paiseh..baru confirm wif her..tat's her cz she uploaded her pic on fb..

    ReplyDelete
  5. 哇,还有走秀的?宣传什么呢?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6. chabo-哦,她的造型不错叻~~~

    karenc 采茶女-她们应该是宣传发型,化妆的咯~~ 我也祝你所有的心愿都会成真哦!!!

    ReplyDelete
  7. 我有看到你~穿浅蓝色的外套冷衣去倒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