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剪短の更新(新国)15.01.2010★

嗨,我两天没有更新了,大家有想我吗??嘻嘻~~~

我人还在新加坡,用老哥的电脑快速打几粒字,让你们先睹为快,让你们知道,我这几天去了哪里走街阿。。。。。

第一天(12/01)到CITY PLAZA & SINGAPORE POS 走走啊,我们大家都有收获咯,嘻嘻~~

第二天(13/01)到VCITY HALL 的MARINA SQUARE,这是属于比较高档货,我们只是WINDOW SHOPING 咯~~~ 在FOOD COURT享用好吃的韩国菜,和日本餐哦,两种都是套餐来的,非常好吃哦!!!
(照片回去古晋再上传给你们看看哦)

第三天(14/01)我的好朋友,美璇带我们到大巴窑去逛逛,这里好多便宜的衣服,裤子,我和妈妈都大丰收呢,至于我德德儿也有买到给他的爸爸妈妈的外套哦!!
美璇还带我们到QUALITY HOTEL吃自助餐,亚洲式的口味,很多好选择,个个吃到饱到摸肚子呢,哈哈!!!!

后来,另一个朋友(秋霞)和我们会合,我们到ANG MO KIO走走咯。晚上就没有出去了,因为妈妈脚酸痛了,让她休息啊。 德德儿的好朋友,带他出去,顺便在他们家过夜哦~~我就在房间看DVD咯日,呵呵~~~

今天已经是15/01,我们还有两天可以逛逛呢,哈哈^_^

有点不舍得,时间过得很快阿,我很难得才看到哥哥姐姐阿。。。。。。。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冲凉了,等下要到牛车水去走走,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阿,嘻嘻!!!!

9 comments:

  1. haha... song hor... i want see ngao che shoi scene... feel the new year also.. yeah yeah.. remember upload wen u back ya!!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miss u miss u....
    enjoy ur two days more o...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哇……去了这么多地方……呵呵,等你回来古晋后在部落格秀一秀你的收获。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文章 ~

    玩得开心啊 =DD

    ReplyDelete
  5. I enjoyed eating n shopping wif u guys too :D
    But oh, I spent much too leh...haha....

    ReplyDelete
  6. 秀美,牛车水,还没有开灯,所以我们没有过去走走了~~

    KikoChan -我也想你,和你聊天阿,呵呵~~

    心语 -收获很多,不过都是t-shirts咯,哈哈~~ 回来再展示给大家瞧一瞧哦!!!

    cherlyn -是很爽没,可是花钱好像流水 一样哦,心疼哦~

    ♥♥♥弯弯米♥♥♥ -我玩了很多天,呵呵!!

    vifyn-谢谢你的喜欢我的文章哦,我玩得很开心哦~~~

    C-u-P-i-D-是咯,很高兴和你一起逛街哦。没关系,久久一次才和你逛街一次哦。。。。。。过年一起穿新鞋哦,嘻嘻。

    ReplyDelete
  7. 如果想要有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代孕,我本人推荐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看,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