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周末10.01.2010】 +注定的。。。

我的周末过的很累,因为忙着收拾行李啊,我多一天就要飞了,嘻嘻~~


我把三个人的行李,都挤满一个小小的行李箱里头,我老姐咯, 不准我们带很多衣服啊,她很霸道的。。。。。


之后,我等德德儿来,我们把东西整理好以后,就出门去兑换钱币咯。 问了两三家以后,我们就在TUN JUGAH 购物广场兑换。

~before cut hair~

之后我们到附近的广场走走打发时间咯,因为他朋友还不得空帮他剪头发呢!!

我们逛了一下子,他的朋友(爱娜)就打电话来说可以过去了。爱娜工作的店在洪清河附近,名字叫做SCISSORS HAND。她的手艺还不错, 大家下次可以去那儿修剪头发哦~

剪好头发后,我们肚子咕噜咕噜的响个不停,爱娜介绍我们到对面的狮城吃鸡饭。

~dear new hair style~

这张相片拍到他很可爱哦,我好喜欢哦!!


~i jz cut in front a little bit nia~

由于已经是下午两点多,白斩鸡已经卖完了,所以我们 点了一盘柠檬鸡和一盘沙律鸡咯~~~ 

还有一个小菜,就是炸豆腐,我极力推荐,有点辣,豆腐很脆,不硬,好吃哦!!!!

~狮城鸡饭~

享用午餐后,我们就到四里半附近买一点东西后,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爸爸要开车载妈妈去上舞蹈班的时候,车子却不能开,那时候德德儿刚开车回家不久,我赶紧打电话给他,叫他倒回来我家呢。

经过三四次的推车,邻居也有出来帮忙我们推车,真是谢谢他们的帮助哦~~因为老爸的车子是跑DIESEL的,所以推车是有点难度咯!!

**************分割线****************

还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车子,金丝雀的车牌号码连续两天开出来,可是不幸运的是,我爸爸和我的男朋友都没有买咯…….是开多多-RM200 的~

这是继去年后,今年第一次开,可是都没有想到要去买。这就是所谓的,这个横财注定不是我们家可以享受得到的咯 …

8 comments:

  1. Ur dear de hair cut really not bad ya.. nice~
    U got infront hair nice lei.. cos wen we meet u always clip it de.. i think put it down much better lor..

    have a nice trip ya~

    ReplyDelete
  2. yayaa...ur now the hairstyle more cute n nice..hehe...

    enjoy your trip o..wait u back

    ReplyDelete
  3. 祝:旅途愉快,等您回来分享哦!

    ReplyDelete
  4. kenix-谢谢你的赞美哦,我会转告诉他的!我的头发无法放下来的,它会变翘的阿。。。。。

    KikoChan-哈哈,我越变越可爱啊??谢谢你哦,我听了很开心呢!!!

    Mayble~陈太-好的,等我回来,会和大家分享很多的照片的,嘻嘻~~~

    ReplyDelete
  5. 现在在新加坡了?旅游愉快哟……等你回来update新加坡之旅。

    ReplyDelete
  6. 雪梨子-我去新加坡玩啊,嘻嘻嘻~~

    心语-是咯,我在这里了,等我回来会和大家分享的,呵呵~~

    ReplyDelete
  7. 最近有位朋友无法生育,找了一所代孕机构,听说服务非常棒!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还有提供舒适的住宿,健康的饮食以及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