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新加坡之旅の第二天@13.01.2010◥

我们很早就起身了,姐姐却还在睡觉,我们觉得肚子饿了,所以决定不等她了,先下去附近的小贩中心吃早餐咯~~

我们点了一个鸡丝面(妈咪的),我的云吞面,还有德德儿的鸡排面,还有一个炸云吞。 大致上,只有炸云吞好吃咯,炸得很香脆脆的,咬一口卡兹卡兹的哦~~
the photo i got take,but stil wif bf ler,so i didnt upload it lor


~男朋友,我,和我的妈咪~


吃完早餐后,回到家里以后, 老姐才起身呢!!!她平常时都是10 点过后才起身的,因为她是做AFTERNOON SHIFT的,12 点半才去上班,做到晚上9 点多咯~~今天她拿假,陪我们去走走啊。

~姐姐和妈咪(at city hall)~

等到大家都冲凉好了之后,我们就上街了。今天她带我们到CITY HALL & MARINA SQUARE.我们先到麦当劳,买我爱吃的MC FLURRY,才SING 2.00便宜呢!!!CITY HALL的商品物价比较高,我们只是看看而已咯。
i cant remember is inside city hall or marian square liao~
outside de food court,we take this photo~
不过很多很不错的店好逛哦~~ 走有一下子,姐姐喊肚子饿,她没有吃早餐嘛, 当然饿啊。 我们选择到FOOD COURT 用餐,。 我点的是烧烤沙巴鱼+鸡肉(韩国式),辣辣的,很重口味,还有一小碗的泡菜呢,好吃好吃,而且还很大分呢,我一个人吃不完的,要他们帮忙我吃完呢!!

~日式鸡肉+虾肉~

德德儿点的芙蓉鸡排饭,也是很不错, 有很多的蛋黄啊,那个 鸡排炸到脆脆的~ 至于姐姐点的日式三文鱼和妈妈的日式鸡肉+虾,也是好好吃哦。 这一餐,我们吃得很有满足感哦,呵呵呵~~~

~芙蓉鸡排饭~
~烧烤沙巴鱼+鸡肉~
后来我们到MARINA SQUARE, 和他的朋友(凯伦)碰面,他在附近的西餐厅工作。他们是几十年的老朋友,平时也是很少见面的,除了过新年的时候。

闲聊过后,姐姐带我们到BUGIS STREET,这个地方是每个旅客必来的地方,这里的东西便宜,款式又多,看到我们眼花缭乱哦!
我们每次来到,都会买手表,包包,因为超便宜的。我妈咪买了两个手表,我买一个,朋友托我买的。我还买到一个全白色的包包,才新币10 块钱呢,便宜便宜。
~iluma~

接着我们本来打算要去观音庙拜拜的,无奈天空下起一场大雨,我们只能在原地逛,等雨停咯。后来我们到对面的ILUMA 商场走走,这里卖的物品,都是属于高档货的。 本来打算看一场电影的,可是想看的电影却要晚上七点半才有,所以就作罢咯。
~inside of iluma~

雨停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家。我和德德儿去打包,妈妈和姐姐去做脚地按摩。可是按摩院却没有开门,只好去INTERCHANGE 走走咯~

我和他就去打包NASI LEMAK,我超爱吃的,和古晋这里超不同。 古晋的是马来人的口味,除了放江鱼仔和鸡蛋,就是那个SAMBAL料。新加坡的是可以很多的材料,比如说午餐肉、鱼柳、杂菜、鸡翅膀、还有很多很多哦。。有些我记不住了:-P

吃饱以后,老姐提议打麻将,就她、哥哥、妈妈还有我的德德儿咯,凑成四个脚开台了!!!而我呢,就一边上网,一边看他们打麻将咯,呵呵~~他们本来打算要赌钱的,可是一个说要用新币,一个说要用马币,后来没有赌钱的咯。纯粹是娱乐,打发时间咯。
~marina square lor~

我在新加坡的每个晚上,都是冷着入睡的,因为老哥和老姐,不但开冷气,两把风扇还开到天亮呢,你说冷不冷呢??

6 comments:

  1. hehehe
    nice food o..got poh piah...

    u didnt hug ur dear dear sleep meh..waakkakakaa..

    ReplyDelete
  2. 哇。。我最怕早上起来的时候冷气是开着的,因为早上特别怕冷。

    ReplyDelete
  3. KikoChan-有啊,他和我一样,冷哦,他比我惨,因为带到短裤啊。。。。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好,欢迎你来我家哦~~

    karenc 采茶女-是咯,我和你一样,怕冷的。。。。。

    ReplyDelete
  4. 你在博文里提到的地方我都去过,嘻嘻……你没去east coast骑脚车?那里有一种脚车,可以两个人一起骑的……=)

    ReplyDelete
  5. 在很多国家的代理孕母机构,不是每个都可以去尝试和相信,但是这家就不一样咯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且价格也非常合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