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新加坡之旅の第一天@12.01.2010◥

五点多的我就起身了,冲凉以后,再做最后一次的检查行李,我们就和爸爸去吃早餐阿。 因为我们645要到机场CHECK –IN,所以就提早吃咯~~(有做检查,我还是漏掉妈妈的药物没带到,还好不是每天一定要吃。。。。。)

到了CHECK-IN的时候,我们的行李既然超重,因为网上订购机票的时候,我选错行李的重量咯#_#


结果就是被罚款咯。后来告诉我姐姐,她骂我笨,你就把几件衣服拿出来,就不会超重了啊。 对hor,我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一点哦,真是笨笨的我!!


也许是不习惯那么早吃早餐吧,我一直闹肚子疼呢,幸好上飞机就不再疼痛了,不然我可是要一直往厕所跑呢!!!!



从古晋到新加坡, 需要一个小时20分钟的行程,不会很久的咯~ 看一看风景,时间就过掉了咯。我们出了机场,就看到老姐来接机了。我们先把行李放回家, 和姐姐闲聊后,就出发上街了。

老姐带我们去CITY PLAZA, 类似古晋这里的青统,大多数的店都是做批发。我和他逛了两三圈,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衣服啊。可是后来我买到一件连身裙,他说我穿起来,像是侍应生,可是我很喜欢,就买下来咯。。。。。
~我的战利品~

后来我的他也是有买到一件很彩色的衬衫,他穿到很好看哦, 所以我要他买下来咯,嘻嘻~~~

我的妈妈当然也有收获咯,三个人第一天就花了将近新币两百多块咯,真是花钱如流水哦。。。。。

~妈咪的战利品~
之后到SINGAPORE POS走走,THIS FASHION 里头的衣服, 多到琳琅满目, 我看到眼睛花花了@_@ ,试了很多衣服,可是都不适合我咯。后来,我买到一件超短的格子裤哦,嘻嘻~~

天买到的衣服都比较贵哦,有点心疼咯,不过都很喜欢咯~~

到了哥哥放工的时间,我们到BEDOK INTERCHANGE 走走,我们先去小贩中心吃饭, 煮炒的,新加坡到处都是美食,不怕会饿着肚子的啊,哈哈哈~~
~yong tao fu ~
哥哥姐姐不喜欢我到处拍照,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拍照咯,呜呜。。。

没关系,就把开心的事情写出来,记载起来阿~~

后来我们去走走,INTERCHANGE就是巴士转站的地方咯~~ 这里有好多东西可以看看,我们消耗一个晚上的时间在这里哦~ 可是我没什么心情咯,也许是因为用餐时间不准时,搞到我的胃好不舒服,痛一整个晚上啊。

可是我还是能够忍住疼痛,去试衣服哦,有时候我真得很佩服我自己啊,嘻嘻~~
我和他一人买一件T-SHIRTS,同个牌子,加起来不过才新币30 块出咯,因为有OFFER 啊!!

走了一整天,妈妈的脚实在是酸痛到不行啊,我们得让她休息休息, 不然还有那么多天,她那里受得了呢!!

回到家以后,冲凉后,我们和哥哥继续闲聊,一直到很累很困就去睡觉咯。

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下一篇继续我的旅程咯^________^

照片不多,因为在德德儿的手机,我还没有跟他拿阿~~~

6 comments:

  1. 真的很会买喔,第一天就花这么多了,佩服啊~

    ReplyDelete
  2. karenc 采茶女-呵呵, 也还好拉,我买到两件衣服咯~~~

    cherlyn -是很开心,不过我的心也在淌血哦,一下子钱就去溜走了啊。。。。。。哈哈哈哈~~~~

    KikoChan-我是妈妈生的,当然长得像她拉,你说话真是可爱的哦~~~~

    ReplyDelete
  3. 弄我心痒痒,也想去新加坡shopping了!!嘿嘿...

    ReplyDelete
  4.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丧,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代孕的方法,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