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元旦假期@01.01.2010○●

嗨,上一篇说倒数,现在就说说看,元旦的那一天,我又是做了什么事情呢???

我睡到九点多才起床呢,很难得爸爸妈妈这次并没有吵醒我哦,呵呵~~~

爸爸打包KUEH CHAP给我吃,可是我吃了两口,就不吃了,味道很怪,所以我不吃了。只吃两粒一种青色的糕点,我很爱吃的,有机会的话,下次拍照给你们看看哦~~

我一整天,感觉上是都是坐在电脑前,和朋友聊天,玩面书咯~~

我的他大概是11点多到我家,我们和爸爸妈妈出去找吃,因为我想吃鸡饭。然后大家就一人一个意见,结果兜来兜去,来到宋庆海小贩中心,那儿有家名为猫城的鸡饭,是爸爸同事朋友的爸爸开的,味道还不错哦,生意也好好,我们等了将近15分钟才有得享有哦~~~~

我吃到我要吃的鸡饭,我就高兴了,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女生哦,呵呵~~

后来我们到COLD STORAGE 的GUARDIAN走走,因为那儿的冷气比较冷哦,老爸老妈喜欢享受冷冷哦。反而是我,不怎么喜欢太冷的地方咯,因为我怕冷啊~~~

我买到一个YOKOYOKO安美禄,这是出门必备的物品之一阿,嘿嘿~~ 因为我们去旅行,一定是走走走,所以脚肯定是会酸痛的,所以安美禄是一定要带在身旁的咯!!

买好我的东西,本来打算继续去别的地方逛街的,可是爸爸妈妈说累了,要回家睡午觉了,连我的他也很头痛,因为他很早就起身,帮忙家人做事情。忙完后,又要来陪我这个女朋友阿,所以我们就回我家睡午觉咯~~~

可是哦,他睡得很沉,可是我一点都睡不着哦,只好躺在他身边慢慢的数绵羊咯,哈哈~~

好不容易等他睡醒后,我才要求他再带我去走走,顺便找东西吃咯~~我们到ONE TJ 买到我妹妹要的LOUDSPEAKER,答应她们很久了,都还没有买给她们呢!!现在买到了,她们就不会再念我这个爱诗姐姐了咯^Q^

买好喇叭后,我们就吃SUGAR BUN,ONE TJ新开的这一间咯,后来我们还到BDC EVERISE 走走,大减价,可是我们两个都没有收获咯,都不合心意咯~~~

不过在路边,买了3粒榴莲咯,哈哈哈~~~~~我知道不可以吃,不过我就是忍不住吃了一两颗咯,嘻嘻!!!!

晚上他吃过晚餐后,就回家了,而我也很早就入睡了咯,因为隔天还需要工作啦,讨厌拉!!

不过一想到,我和他,还有我的妈妈,多9天就要去旅行,就心情大好了咯~~

希望这次的旅行会更好玩哦,耶耶!!!

p.s. 这次不放照片了,嘻嘻~~

4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啊,最近比较忙,也少了来你这里,你去那里旅行啊?

    ReplyDelete
  2. 哇,去了好多地方哦~ 我们柔佛这里没假期,照常上课。

    ReplyDelete
  3. 身子好些了吗?
    希望妳旅途愉快哦!
    拍多多照片与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4. ♥♥♥弯弯米♥♥♥没关系,有空再来我家咯,呵呵~ 我要去新加坡咯~~

    小妮子-你没有假期,肯定闷惨咯??

    Eva-谢谢友人的关心,我的身体好多了,只是伤风未完全痊愈咯~!!!好的,我会尽量拍照给大家看看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