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电影:大日子WOOHOO @19.01.2010★

大日子未上映前,我已经告诉他,我一定要去戏院观赏的,他也守约,带我到戏院去看哦。

放工后,他直接到我家,冲凉、吃饱后,我们就去买票了。

古晋有三家戏院,可是只有LOTUS FIVE STAR 有上映阿,真是讨厌的波。因为这家戏院离我家蛮远一下咯。。。。。

我们买票的时候,都没有看到大排长龙的人潮,我们还以为会很多人来看的,然后买好票,零食也买好了,我们就进去咯。

一当我们进去电影场的时候,里头一个人都没有哦!!!!我们既然是最早进场的人哦,那种气氛非常的怪,那么大的电影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声音,有点恐怖呢。。。。。

他一直抱怨这家戏院的不好,其实是我们两个人都那样认为咯~~椅子和椅子的距离太近了,靠背也不舒服, 空调不够冷,尽管这一场不到50 人左右观赏阿!!!

接下来,说说这一部戏,未看之前,对它充满期待。结果真的不出我所料,真的有惊喜、温馨、搞笑、幽默的一部戏哦!!!!

每个ASTRO 的主持人、MYFM DJ、个个都演到很好。 我最喜欢就是那个ROYCE的红色手机,超大个,好可爱哦!!!!!

还有就是那个非常可爱的WOOHOO的玩偶,多希望拥有一只,哈哈~~~

我们看完电影后,就去打包汉堡包来吃,就是靠近STAR CINEPLEX 路边的,曾听友人说好吃,可是我自己觉得麻麻地咯,有点贵。一个CHICKEN BURGER要卖我RM2.20 阿!!!!!

在回家的路途上,看到有人发生车祸,因为我们之前看到救伤车,就知道一定是有事情发生的了。我们帮忙告诉,救伤车就在附近,只是找不到意外地点,请他们派人出去等啊。虽然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不过我能感受我的他,一心想要帮忙的心。 对他的好感,又加深许多,让我更知道,我没有选错人哦,呵呵~~

12 comments:

  1. 大日子是什么戏?
    Lotus Five Star在哪?Riverside吗?

    ReplyDelete
  2. wuwuwuw...i need to wait until 30 only can go see with my friends..cham...
    hahaha..my dear olso very good good de people..sometimes in my heart will think is it good or bad to be too good??

    ReplyDelete
  3. aiyo~~
    i want watch lar... haha.. wait next week
    yalor.. y only Lotus got nia hor.. and why only few ppl watch nia? ah nei kolian mei... haiyo~~

    ReplyDelete
  4. 哇,您那么快看了。。。
    真的不错?我看了成龙的那部,大日子还没看。

    ReplyDelete
  5. 美璇-大日子是一部纯本地制作的电影,由myfm dj& astro 得主持人一同演出的。 lotus five star 就是在riverside 咯,虽然装修好了,感觉还是输给mbo 咯。。

    KikoChan -哈哈,你要30号才有得看啊,可要慢慢等咯~ 热心帮助别人是一件好事情来的,不过别太OVER 就可以了阿~~

    秀美阿-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哦,嘻嘻~~~ 只有那家戏院有上映咯,真是让我们麻烦的波。。。。。 对咯,才不到50 人,也许我们看的是七点那一场,所以就没有什么人咯。。。

    Mayble~陈太-因为我迫不及待要支持本地创作啊,哇哈哈。真的很好笑,值得近戏院观赏的。 噢, 成龙那部阿,我也还没有看

    ReplyDelete
  6. OMG, I donno the cinema at riverside there is called Lotus Five Star leh ! Izit changed name oredi? Hu, away from Kch too long time, feel like everything change.....

    ReplyDelete
  7. 什么戏来的……?为什么我不知道有这样的戏?

    ReplyDelete
  8. 美璇阿-是这一两年装修后,换名字的。你啊,太久没有混古晋了,很多事情、地方当然都不知道咯,哇咔咔咔!!!

    小妮子-这部戏很出名的,你一定要去看看的:-)你去我的面书,我有成为FANS ,很不错的电影哦~~~

    ReplyDelete
  9. 突然对你那里的戏院很有兴趣~
    哈哈~
    我还没看~
    不过迟些会去看~

    ReplyDelete
  10. 我也观赏了《大日子WooHoo》!
    待会儿写篇博文去!嘻嘻嘻!

    小小体贴,就能牵动咱们女人小小感动
    为妳高兴妳没有选错人,坚信自己的信念呗^^

    恩恩爱爱哦^^

    ReplyDelete
  11. 幸福王子-你感兴趣啊???很普通罢了噢。。。。。下次我一定要去你家乡,沙巴,走走的,嘻嘻~~~~

    Eva-很搞笑的电影哦,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很开心的一起度过的^-*

    ReplyDelete
  12. 现在很多家庭因没有孩子而感到家庭不圆满,放心想要家庭圆满的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这家你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