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4, 2010

黑白猪第二篇

我又要来说说我和他之间的故事了,嘻嘻!

我们第一次的外出活动:


他约我去专红,就是在石隆门那里的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咯。从古晋出发,大概需要20 分钟的车程咯,那是3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已经没有开放参观了咯~



~我们第一次的合照哦~

我记得他说要带我去看骆驼,因为我不曾经见过嘛,当然是非常好奇,这里的气候可以养咩??

他很准时来载我, 因为知道我讨厌人家迟到的, 很开心他记得我说的每句话.一路上我们都有许多话题好聊, 到见到朋友之后, 我们就安静下来了!



~还有马儿呢!


可能是害羞吧,呵呵.我们一起看动物, 沿路上他都顾着我, 怕我跌倒似的.之后我们还去吃咸鱼炒饭, 去看温泉。 他带我去的地方,都是在石隆门的出名的景点咯~

一直逛到下午四点多,他才舍得载我回家咯~~


我们到现在都记得当天,我们度过得非常开心,还有我们还记得彼此穿的衣服的颜色咯,哇哈哈^Q^


对不起,我又说肉麻的话。。。。。


12 comments:

  1. 爱诗,我发现你有一个优点,就是记忆好好噢!!

    ReplyDelete
  2. 对咯,你记忆很好叻!!吃过什么还记得哦,呵呵...
    真的有骆驼哦?很可惜咯,我从来不知道那边有动物园的!
    上一个post里那件红色的裙子很漂亮,快快去把它买下来了!!

    ReplyDelete
  3. 和他一起甜蜜的日子,‘大头虾’的爱诗怎么可能会不记得 XD

    ReplyDelete
  4. 甜蜜甜蜜。。
    每对情侣都会记得他们的第一天。。呵呵呵。。。

    ReplyDelete
  5. siawminn,~SuH@n~,C-u-P-i-D,KikoChan
    朋友们,不是我的记忆力超好的,是之前有把这一些小故事记录起来啊,所以现在才有办法写出来咯,呵呵~~

    美璇,我是大头虾,有些小事情,我真的常常都搞错的哦。。

    cherlyn-会浪漫咩??我觉得还好吧,嘻嘻~~~

    舒涵-你也喜欢看我穿那件裙子阿??哈哈~~~~

    ReplyDelete
  6. 古晋有骆驼?我不知道的?

    嘻嘻~ 以后等你们俩白头偕老的时候,读回这篇博文也会扬起一丝微笑。

    ReplyDelete
  7. 我和他的第一个约会只记得我穿什么衣服,可是不记得他的了,哈哈哈。。哪里像你,还记得喔。

    ReplyDelete
  8. 心语-那是3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没有了~~
    希望正如你说的,到我们百年归老,眼睛还可以读到这一篇文章咯,哈哈~~~

    karenc 采茶女-你记得自己的,也是不错啦,至少会记得一点点咯,嘻嘻!!!我有拍下照片,当然记得我们两个的衣着阿!

    ReplyDelete
  9. 怎么不与他一起浴温泉呢?
    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Eva -哪里有人第一次外出,就一起泡温泉的??会不好意思的嘛=/= 而且那个温泉,只有一个人的身体那么大罢了,不能泡的啦,浸足部还可以咯~~~

    ReplyDelete
  1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