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手信07.01.2010

上个月,我的好姐妹,余如去了一趟旅行(吉隆坡+泰国边境), 她去看她妹妹刚出世的女儿啊,长得很可爱呢,很像她哦。

 她在泰国边境,买了一对小人偶的钥匙圈给我和我的德德儿哦~非常可爱,我都不舍得拿来用呢,嘻嘻!!!



昨天晚上,秀美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家吗??我就纳闷,她找我做么呢??原来是我自己托她买,我很爱吃的GARDENIA 面包拿来给我啊。因为她上个星期去吉隆坡倒数,还有去见见她大学的朋友咯~


可能对于那些住西马的朋友,GARDENIA面包,对你们来说是很普通的面包,可是我却对它情有独钟咯,呵呵~~~我不懂为什么古晋这里,有些地方也是有卖,可是价钱却是比西马贵一倍咯??我真的搞不懂咯!!!!!



所以如果有朋友有去西马,我都会请朋友如果方便的话,帮我买咯,呵呵~~~我们一家都很爱吃的呢….

所以再次说声谢谢余如还有秀美,她们两个都帮我带几个面包回来哦^-*



12 comments:

  1. very nice..
    i like jagung n chocolate de..
    if fresh fresh..lagi nice..

    ReplyDelete
  2. 为什么那么奇怪,这面包在我这里
    很普通。我只有久久才吃一次,因为很普通。
    但我的小宝贝就很爱吃咯!

    ReplyDelete
  3. 我没吃过也,很好吃吗?下次要买来尝尝。

    ReplyDelete
  4. 是不错吃噢~上次我去KL,有个朋友也是托我帮她买了很多回来例

    ReplyDelete
  5. 我大学里的杂货店都有卖,这次农历新年我买给你~

    ReplyDelete
  6. KikoChan-我们是同样是爱好GARDENIA的面包者哦~

    Mayble~陈太-可能你不喜欢那个口味咯,所以才说普通咯。看来你家的小宝贝,和我一样,都喜欢这个味道啊!!

    karenc 采茶女-下次你可以买来尝尝看,真的不错吃哦~~

    cherlyn-是咯,真的好吃,只是我不敢吃多,因为面包是会发胀的食物阿,我怕胃受不了咯~~~

    小妮子-你说真的吗?那我先说谢谢咯,不用太多,5,6个就足够了阿~~

    ReplyDelete
  7. 也许我这里太容易买到,所以我都吃到不要吃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haha... last time i studied.. also seldom eat.. i like jagung flavor also. cos i am jagung lover.

    haha.. welcome my frens... no buy u anything also.. hehe

    ReplyDelete
  9. ♥♥♥弯弯米♥♥♥ - 这就是住西马和东马的分别咯,哈哈哈~~

    kenix -总之一句话,我要谢谢你咯,带回给我,我很爱吃的面包阿~~

    ReplyDelete
  10. 好可爱的娃娃哦^__^
    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那种面包通常在我生病的时候才吃~
    我最爱巧克力味^^!

    ReplyDelete
  11. ♥.﹎。•vee。•﹎.♥
    那个娃娃是在泰国边境买的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玉蜀黍的味道呢,嘻嘻!!

    ReplyDelete
  12. 你想要自己的孩子但无法怀孕,来这biotexcom.cn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价格非常合理,我们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