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在新加坡了13.01.2010

大家好,我来更新了!!!!

我现在人在新加坡了,姐姐哥哥带我们走了一整天,脚好酸痛阿,哈哈,还好我有带安美禄YOKO-YOKO,这时候就派上用场了,呵呵~~

第一天,我已经买了两件衣服了,我的他也是哦,我妈妈更厉害,买了两双凉鞋呢。哈哈哈!!

就写这么多些了,我要出去吃早餐了,掰掰^__*

9 comments:

  1. must snap your new year shirt for us to see a..
    hehehe...
    enjoy ur day..

    ReplyDelete
  2. wasei... i tot only go play and will not shopping so much.. your first day already won my first day at kl lor.. haha..

    enjoy ya~~~

    (yoko yoko also bring, u really lihai..next time i also want liaw)

    ReplyDelete
  3. KikoChan-照片不多,不过新衣服,要等整理才拍咯~~

    kenix -我没有去玩,都是逛逛比较多咯,呵呵~~安美禄很好用的,一定要用的,不然脚很酸痛的哦!!!

    品慧阿,我还在新加坡,不能弄相片啦>.< 而且我们只是去和哥哥姐姐聚一聚罢了,所以不多照片咯,嘻嘻!!!

    ReplyDelete
  4. 美玲-没办法啦,因为太好用哦,嘻嘻!!!

    ReplyDelete
  5. 逛街的时候千万不要穿高跟鞋,呵呵……

    ReplyDelete
  6.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贴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