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最后一天在新加坡了17.01.2010

今天是星期日,我的旅行就到这一天了,这几天过得非常开心哦,因为可以一直花钱,逛街,欣赏美女帅哥的打扮阿,呵呵~~~

我们三个人的战利品,实在是有够多的,哇哈哈。大家记得等我一个一个慢慢上传哦,嘻嘻~~~

好了,,我们下午两点多就要搭车到新山了,因为我们从柔佛回家啊~~~

等我更新哦!!!!!

7 comments:

  1. 你与我在柔佛擦身而过,哈哈……

    买很多东西哦?嘻嘻,别超重啊……;p

    ReplyDelete
  2. 星期日下午2点,我正从新山去新国。不过我们应该不会碰面,因为来往的方向不会有交叉点。

    ReplyDelete
  3. 和我这么近喔,虽然我家离新国和士乃机场都不会太近啦。

    ReplyDelete
  4. 说真的,还有点舍不得叻!因为难得和好友尽情吃喝,逛街。。。

    ReplyDelete
  5. 心语-是咯,时间上配合不到,不多可以和你说说话呢!!行李并没有超重呢,嘻嘻~~

    Chin Weng 茶先生-我是两点半从新加坡出发到新山的,对咯,是对面路,肯定看不到对方的咯~~~

    karenc 采茶女-很可惜没有和你和茶先生碰面哦,希望该次有那个机会咯!!!

    Eva -我会尽快写出来,期待哦。。。。

    美璇-多希望我可以多留两天和你到处走走哦,我们过新年再见面哦~~~
    你送我的礼物,无论是什么,我都非常开心的哦!!!

    ReplyDelete
  6.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到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很理,最重要的他们是合法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