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吃榴莲】+ 【吃糖果】+【无聊的时候】

嗨,我又来更新了,嘻嘻~~

我啊,真得很贪吃哦,明明刚刚喉咙痛才好,可是看到爸爸买榴莲回来,我又忍不住了。

没办法啦,榴莲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我无法抗拒咯,哇咔咔咔 XD
我吃完之后,我都有喝盐水,希望不会再热到咯,不然我就无法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了哦………

小小声说 –我的假期还有一个星期就到来了,耶!!


前几天,我买了两个棒棒糖来吃,那天看到古灵精探B里头的张SIR ,那位很爱吃棒棒糖的啊,很想念棒棒糖的味道,所以忍不住就买来吃咯。好久都没有吃这种口味的棒棒糖,感觉非常的甜咯。 我应该是老了咯,不怎么爱吃甜甜的食物了~~~ 


我啊,又开始自恋起来了,呵呵呵呵。 吃着棒棒糖也可以拍照哦~~~



这几天,我的老板比我们这些员工还要迟来,结果搞到我们个个都在大门外面痴痴的等哦。 平常都是大老板开门的,由于他出门公干了,所以是由小老板来开门咯~~


可能是小老板晚上都跑去做夜猫子了,所以早上都睡不醒咯,八点半都未开门呢!!!




~我的黑眼圈好明显哦~

我通常都在车里听歌,不然就补充睡眠咯,and take photo inside the car lor,hehe^^


*****************分割线***************

我的他, 他的朋友问他:你们在面书(facebook)那儿甜言蜜语,你一言我一语, 当我们没有到,当我们4了啊??他们还拜托我们两个,别那么恩爱啦,他们顶不顺啊,快起鸡皮疙瘩了咯……

真是奇怪了啦,我们两个互相诉情意,难道有碍到别人了吗???如果你们不喜欢,可以不要看啊!!!为什么不肯我们写呢??真是很非常好笑的朋友哦!!!!

我心里在想,也许她/他,他们的另一半,并没有那样子做,嫉妒我和我的他,太恩爱了啊,哇咔咔咔咔咔咔咔q(^Q^)p

好了,我罗索完毕了,谢谢大家的捧场~

9 comments:

  1. 榴莲-我也喜欢吃。棒棒糖-很久没吃了。

    是的,你们是最甜蜜最恩爱的一对,叫你们第一名,第一名!!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有时也是会买棒棒糖来吃,然后会被老妈骂,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不喜欢吃棒棒糖,因为我没耐心把整粒糖吃完,嘻嘻.而且一直把这么大粒的糖放在嘴里很"酸〃的……:)

    ReplyDelete
  4. KikoChan-对队,我们很甜蜜,希望未来的日子,都是如此度过的咯,嘻嘻!!!

    C-u-P-i-D-榴莲非常好吃呢!!棒棒糖,我也是久久才买一次的~~ 我们不要做第一名,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呢。。。。。

    karenc 采茶女-妈妈骂你,是因为糖果太甜吗???

    心语 -哈哈哈哈,你可以拿出来,再放进去,这样子嘴巴就不会酸咯,呵呵!!!!

    ReplyDelete
  5. 也许年纪大了,我现在对任何食物都经得起引诱,除非是我想吃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6. 我超爱吃榴莲的说~
    男友自己不爱吃,但也买给我吃哩~
    哇咔咔卡~

    面子书谈情说爱一事,
    自己开心恩爱就好,
    其他人就甭理会了啦~
    妳结婚一辈子的是跟妳爱人,
    又不是其他人~

    嘻嘻嘻^^

    ReplyDelete
  7. ♥♥♥弯弯米♥♥♥ -我没有你哪么经得起诱惑,我什么都想吃啊,哈哈~~

    Eva-我们是同一类的,你男友待你好好啊,自己不爱吃,还买给你吃哦~~~ 我和他都是爱吃一族,有时候吃榴莲,可以不用吃正餐呢,呵呵~~我们只是不能忍受吃过榴莲后,打嗝的味道吧了,因为太难闻了,哇咔咔!!!

    你说的没错,我们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8. 已婚2年了,还是无法怀孕,感到非常沮丧,经朋友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