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新加坡之旅の第三天@14.01.2010◥

今天由我的好朋友-美璇小姐带我们去趴趴走。 由于她约我们中午去吃自助餐,所以我们早餐就没吃很丰富,就随便吃一点就出发去和她会面了。


我不要长篇大论写了,看了自己都觉得累。所以就以图代替咯,希望大家看得懂咯~
~ 在酒店大门~

我们是到大岜窑的一家酒店吃自助餐,是亚洲风味的菜肴。 有:非常新鲜的虾(我的最爱,我吃了很多)、鸡饭(味道很香,也够软)、狮子头、五香、羊肉、鱼肉、鸡肉。 我不记得是什么样子的煮法了,不过大致上都是非常好吃啊~~
~好好吃的甜点~

还有各式各样的甜点,尤其是那个CHOCOLATE CHEESE CAKE ,VELI DELICIOUS,我吃很多个,嘻嘻。 当然少不了的冰淇淋啊,那个佐料,都是名牌的。这一餐,一个人大概吃了将近新币15块左右咯,值得啦!!!
~我妈咪的嘴巴还含住食物呢,嘻嘻~

吃完午餐后,我们到大岜窑继续去逛逛,这时候,另一个朋友-秋霞也来到了。好朋友见面,一直叽叽喳喳个不停咯,而且都是女生,买衣服的时候,给了很多意见啊,嘻嘻。
~吃冰淇淋的黑白猪~
只是可怜了我的男朋友,陪一群女生,还要帮忙拿东西,呵呵~~~
~大眼美女美璇吃冰淇淋哦~

这里的东西比较便宜,我买了三件衬衫(T-SHIRTS,一个给他的妈妈的。我妈咪则买到一件裤子,一个腰带,还有两件衬衫咯~
~洗手间的合照,哈哈~~

很多小小的摊位,逛到我们不亦乐乎哦,呵呵。。。。
~~逛街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男朋友也买了一件衬衫,有个小熊图案的,非常卡哇伊呢!!!
~和朋友们~

后来我们还有到ANG MOI KIO走走呢,还有跟那些新年的装设布置拍照呢,有个财神爷呢!!!ANG MO KIO 的购物广场,我们也是有去到哦,里头冷气够冷,爽!!!
~ 和小熊维尼合照,我硬挤进去啊,哈哈哈~~

之后,她们两个陪我们等bus 到,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 和美璇~
~和秋霞~

~在等待巴士的当儿~
~友谊永固哦~~~

这就是第三天的旅程,还有两天的行程哦,我会努力快快写完的,嘿嘿~~

很开心,她们抽得空来陪我去走走哦。那个自助餐,我吃到很开心呢!!!!!

9 comments:

  1. hohohohoh
    many many picture o...

    if everyday eat buffet..must be fat fat lo..
    wakakakaka

    ReplyDelete
  2. 哇……看见那些美食忍不住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3. If sing dollar take the buffet~ really cheap lor~
    i want nah~ haha... feel so delicious eh~

    ReplyDelete
  4. buffet真的好便宜噢~
    下次去新加坡我也要去吃^ ^

    ReplyDelete
  5. KikoChan -其实不多照片了,我不想放太多咯,等下你们看了眼花花了,哈哈~~
    我才不要每天吃自助餐,我的胃会受不了的拉!!!

    心语,kenix ,cherlyn -这是比很多间酒店便宜许多,很划算哦。真得很好吃哦!!!

    C-u-P-i-D -如果要做老鼠的话,我还是选回做,之前那个中六朋友给我的称呼-HAMTARO啊,嘻嘻~~

    ReplyDelete
  6.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hotel buffet? wanna try too .. haha..

    ReplyDelete
  7. halo, who are u ah ?
    tat hotel buffet name is quality hotel,wic located at toa payoh there lor~

    ReplyDelete
  8. 如果您有不育不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客户们的一切需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我要给这间诊所一些评语,其实去过biotex诊所的人都知道,那里的人超级多,我很希望可以去,但是在那家公司排队非常长,害怕他们不让去因为人特别多。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