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出席结婚喜筵#28.01.2010◁

我又陪同德德儿出席喜筵了!!

我们六点多左右出发去福利大厦的360 hotel,载他的表妹和另一个朋友。到了酒楼,差不多要7 点了啊。

原本已经和舅母说好了,帮我们预留位置的,可是被他人占掉了。

我们四个人就傻傻地在那儿站着啊,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的状况啊,而且差不多8 0%的客人都来齐了, 看着我们四个人。那种场面真的很尴尬拉=.=

其实是有座号的,不过其他人先来, 也没办法啦。 后来我们跟他的小叔公一家人坐咯~

我们吃到第五道菜,我们就先离席了。他的表妹要去富丽华走走啊。这又是我的第一次了,中途离席喜筵阿!!

她们逛了很久,才舍得回家啊。后来还带她们去买宵夜,刚才的喜筵,两个女生不知是否减肥,都不怎么有挟菜的阿~~嘻嘻!!

回到家就将近11点左右了,已经过了想睡觉的时间了,结果列,我翻来翻去,到了12 点左右才会入睡咯T.T

p.s今天不放照片了~~~


4 comments:

  1. hahaha..wawa
    eat until the fifth already lari a....

    hehe..happy holiday a..

    ReplyDelete
  2. 中途离席,其实真的有点不尊重哦。

    ReplyDelete
  3. KikoChan,维雄 -其实我和男朋友不想离席的,可是他的表妹一直无心坐到散场,所以我们只好依她咯。下次我一定不会有这样子的做法了!!!

    ReplyDelete
  4. 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个代孕机构,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一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你来,我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而且还有优惠呢,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机构,他们还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