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の周末23&24-01-2010●

星期六- 我出席大学朋友(秀娥)的喜筵, 我的男朋友代替另一个不能出席的朋友,和我一同前去。

这个酒楼-我们第一次来,在万福路的中国饭店。





~ 少不了的黑白猪合照,他不肯我拍太多张了,哇咔咔咔~~


幸好有他的陪伴,因为同桌的女生,我虽然认识一两个,可是话不投机,根本没有谈天的话题阿!! 我和他就是静静地享用晚餐咯,呵呵。。。。。

我当然有和新娘子拍到照片,还有一个也是在大学认识的朋友-彩珍合照(是美女一名哦,嘻嘻)






~ 与新娘子,和彩珍合照~

喜筵完毕后,还不想回家,就跑到JLN SONG附近喝茶咯。我点了halzenut chocolate ,他点了vanila ice blended。 他在上网,我则是拍照,看杂志咯,哇哈哈~~~






~来个连拍照,呵呵~~

两杯饮料要rm 22.50,有点贵哦,久久来一次就可以啦,常来的话,很快就会破产咯XD





~VANILA ICE BLENDED~

喝茶后,他就送我回家咯。我就一边看连续剧,一边等他到家咯。


星期日,我们家今天大扫除。我负责打扫天花板, 还有吸尘。 爸爸则负责家后面,把旧的铁条、电池, 拿去回收阿。 妈妈就整理房间咯。我的他有来帮忙我们家做苦力哦,嘻嘻~~~






~ 大扫除肯定要戴上口罩,不然灰尘满脸哦~


一直忙到下午1 点多,收拾才告一段落。我们冲个凉后,就去吃饭。 本来打算吃完饭后,过去和朋友碰个面,可是我太累了,想休息,睡个午觉阿~


睡醒以后,男朋友带我去富丽华走走, 由于接近过年了,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选购新年衣服哦。我们俩个的,在新加坡买好了,可是还是觉得少了一件红彤彤的来迎接新的一年啊。

等拿到红包后,我就要去买一件红红的衣服了,哈哈~~


我们在五楼的百货部,看到这一个老虎头,很可爱。我还把它套到头上,他帮我拍照留念啊,嘻嘻~~~





~戴上虎头的我~


晚上到外公家吃饭,因为阿公今天送神啊,所以阿嬷煮了很多菜肴,叫我们过去吃咯~~ 有我很爱吃的猪脚, 味道刚刚好,好吃噢!!!!不过我只是吃瘦肉罢了,油腻腻的,我可不吃哦~~~


吃过完晚饭以后,我们就回家了,我一整晚赶赶,把手上6 张贺年卡,写完。一口气写完,好累哦。。。一沾到床后,不到5分钟,我就睡着咯!!!


剩下19天就要过年了,时间过的真是快哦。。。我猜想今年应该没有人会给我红包了吧,因为我长大了阿,哈哈哈~~~~

9 comments:

  1. oh oh oh~
    要和朋友碰面的应该是我们吧~
    本来晚上HL要找你喝茶的,但觉得你应该不能,就罢了。
    原来我的直觉还准列~
    哈哈!之后就跑去688那里凑热闹喽。

    ReplyDelete
  2. hahaha..the tiger so cute lerr..
    head big..body small...
    the drink very expensive o..expensive than secret recipe...

    hehehe...

    rest more o..

    ReplyDelete
  3. 这么快就大扫除了?我还没去办公室拿你寄来的贺年卡。明天去!=)

    ReplyDelete
  4. kenix-你的直觉超准的哦,我真的很累,如果你们叫我去喝茶,我肯定爽约的,呵呵~~
    688真的有很多新年装饰哦,我也要买几个放在家里了。

    KikoChan-那个身体是我来的啦,嘻嘻~~~饮料有点贵,也许是材料的关系咯。。。。。。我会多休息的~~

    心语 -一个一个星期日一点一点慢慢收拾阿,等下年关将近,就不会收拾到如此辛苦了阿!!不用去办公室拿先,我星期一25号中午,才拿去寄啦:-)

    karenc 采茶女-不是年龄的关系啦,哈哈!!!

    ~SuH@n~ -对咯,跟那家JASE CAFE有得比价钱咯~~~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还是可以拿红包的啦!因为。。。。(哈哈,不能说的秘密)

    我从中学就没红包收咯!反而现在出社会做工了每年还要包红包给长辈和弟弟表弟呢!所以过年对我来说唯一的好处是--放假!!

    ReplyDelete
  6. 美璇啊- 红包啊,我没什么期待了啦,只是说爽爽咯,哈哈。不能说的秘密啊,很快就要公布了,哇咔咔咔!!!!

    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我也是有包利是给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外公外婆啊。自从有男朋友以后,过年对我来说,时间上真的很难安排咯,太多朋友要去拜访了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biotexcom.cn,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和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