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手信】+【喝茶】@21.01.2010

09 年的11月份, 我的好朋友-美璇和秋霞到去台湾旅行,给我买了两个手信。美璇对我很好,每次去了哪里旅行,肯定不会忘记给我带手信的,呵呵~~

第一个手信是一个 台湾少数民族的吊饰,是一个小女生造型,而且它的头部还可以一直向左向右的摇来摇去,很趣至哦~




第二个手信是一个粉红色的珠珠手链,如果晚上在暗处的话,会发光的哦。 两样东西我都很喜欢哦,我会收藏好的~~





星期四晚上,我和男朋友约了美玲和她老公喝茶。还有那个很可爱的小公主-贝贝啊, 这个小公主,由于刚睡醒的样子, 一个笑脸都没有啊。

和美玲属于很老友了,每次都说要喝茶,可是时间就是配合不到啊,呵呵~~

她结婚生孩子、孩子满月,现在都要两岁了咯,我都有参与这些活动。每次分享朋友的喜悦,感觉是特别的快乐,开心的哦~~

她把头发烫卷,而且也染发了,我笑她是要过新年咯,哇哈哈!!!




我也要去染发,等我拿到红包先,嘿嘿。朋友们,你们认为我要染什么颜色比较适合我呢???我打算下个星期才去染咯~~



11 comments:

  1. 好美哦。。那个粉红色手链。。我的最爱颜色。。哈哈哈。。。

    我觉得NATURAL最好。。呵呵。。

    ReplyDelete
  2. Really wan to go to dye ur hair? I think red colour wil suit u.

    ReplyDelete
  3. 是真的要过年了大家都跑去换发型啊~
    美玲的新发型和颜色都很适合她!!
    我也换了头发的颜色了~
    你这么迟去理发店肯定被杀~价钱越近越贵呢!
    hmm...我觉得你适合红色~看起来会很时尚!

    ReplyDelete
  4. KikoChan-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粉红色的。

    美璇,我想染很久了,想要让自己改变一下咯,呵呵。红色阿,我会考虑看看咯~~

    ET女子-是咯,我也觉得很适合她噢!!!!对咯,我很迟才去理发店,希望不会被杀到很惨咯,哇哈哈。。。。。
    红色会不会很安蒂呢?????我想染金色哦。

    ReplyDelete
  5. 我染了发,好像太黄了点儿~
    adoi~~~~~~ XD

    Alice皮肤白皙,
    染什么颜色,应该都很不错!

    妳自己喜欢什么颜色的说啊?

    ReplyDelete
  6. Eva-你染了阿,个个都染好了,我也要加快脚步了咯,哈哈
    我不是很白啦,晒黑咯,嘻嘻~ 我本身喜欢咖啡色,或者是金色咯~~~我染好的话,会告诉大家的,嘻嘻!!!

    ReplyDelete
  7. 哎呀~我还没有空写我们的约会呢~
    我的新发型在这里先曝光了,哈哈哈
    我觉得只要有让头发有颜色就可以美美了
    只要不是蓝色,紫色...就可以了啦,最重要自己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8. cherlyn-我比较空闲,所以就先写咯,哈哈~~~
    对不起,把你的发行曝光了:-p
    好的,我也要学你,让头发有颜色了,哇咔咔!!!

    ReplyDelete
  9. 别金色,很lala咧~
    流行铜色褐色~
    但还是红色(深红色适合你多些)

    ReplyDelete
  10. ET女子 -是咯,金色比较偏向土著哦,哈哈~~~
    我觉得褐色OKAY 吧~~

    ReplyDelete
  11.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怀孕,你们可以来到这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