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anuary 3, 2010

○●周末@02.01.2010○●

昨天晚上,和爸爸妈妈去逛街,看中一件外套,我跑去试穿,很合身,又是我喜欢的款式哦。 

可是一看到价钱,哇塞,不得了啦,我无法买得下手咯,嘻嘻~~~

希望下次去旅行,会买中类似如此的外套咯~~~

后来,我又跑去试另一件连身裙,红色的哦。我这个人很奇怪的哦,过年呢,一定要有一件红色衣服或者是内在美,这样子才会象征喜气洋洋呢!!!!


我其实蛮喜欢的,不过我并没有带钱出去,所以就没买咯。由于我这个月已经花太多钱了,要节制一点了,不然去旅行就没钱花了咯,哈哈~~~


~好看吗?红彤彤的~


在百货逛完之后,我们就到日常生活用品走走咯, 之后就回家咯! 我的周末通常都是待在家里看电视,和陪爸爸妈妈的,星期日才和男朋友去拍拖的阿,嘻嘻


************分割线******

1。公司的电脑坏掉了,可是小老板不要帮我维修,所以我没有电脑好用咯,讨厌呢!!!

2。朋友有心事,我帮不上忙,有点担心他的身体壮况咯~~~

8 comments:

  1. The red dress looks nice on u. Sexy leh...ur bf wil like it...hehe...

    ReplyDelete
  2. 那件衣很好看哦。。穿的你瘦瘦的。。
    呵呵呵。。
    你很孝顺哦。。还会抽时间陪家人。。乖乖。。

    呜呜呜呜。。你没的上网在公司啊。。
    朋友有心事帮不上忙。。就在身边默默支持吧。。

    ReplyDelete
  3. 那件裙子好适合你例,看来好瘦噢,还是你瘦了^ ^

    ReplyDelete
  4. C-u-P-i-D,B3@R,cherlyn,karenc 采茶女
    谢谢你们大家都说这件裙子,我穿起来好看,好的,我等出粮就去买,留过新年穿哦,呵呵~~

    KikoChan,cherlyn-是衣服穿起来,看到我比较瘦咯,哈哈~~我还在努力当中呢,嘻嘻~~~~爸爸妈妈就剩下我一个女儿在家,所以我当然要陪伴他们,做孝顺女儿咯~~~

    是咯,在公司无法上网,真讨厌呢!!

    我只是希望朋友可以想开一点咯~~~~

    ReplyDelete
  5. 那件裙子真的很适合你,也适合在农历新年的时候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