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碧芯の庆生@08.01.2010☆★

今天晚上提前和碧芯庆祝生日,她是一月九号生日的,可是正日有些朋友没有空,就提早一天庆祝咯。


本来我是约了朋友七点半到kado café的,可是我因为家里有些事情,所以拖到八点钟才从家里出发去载朋友啊~~就是和家人出去,拖到时间延迟了~


(我有空的话,会写出来,我和爸爸妈妈去买柱子灯发生的趣事)

我今晚做司机,负载载三个美女,一同前去啊。身负重任,所以驾车的时候,是非常的小心咯,因为三个美女的生命就在我手中啊,哈哈哈。。。。。。
@lice ^chen sing

我想在这里跟朋友说声抱歉,时间上的安排不妥当,希望她们可以谅解我咯.

寿星女很开心哦,因为她的生日蛋糕非常的漂亮啊,还有她今天可以说是打扮得非常美哦!!!
@lice^jess

朋友们搞了一个要寿星女用嘴巴一根一根蜡烛从蛋糕拿出来,结果她整张脸都变成小花猫了咯,呵呵~~~

今天晚上,我们还有一个久违,从外国回来度假的朋友,加入我们,她就是晓霖。 她一年就回来那么一次啊,所以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见面咯~~
siaw lin & @lice

不多说了,看照片吧,嘻嘻^_^
~group photo at kado cafe~
~naughty jess play wif the cake,the bear so kelian ler~

10 comments:

  1. the birthday cake really beautiful ah.....hahah..

    ReplyDelete
  2. 好开心的生日会!^^呵呵呵~
    蛋糕好精致,哪儿订购的吖?!

    吖~时光飞逝
    一眨眼,大伙儿都亭亭玉立了~
    咯咯咯~

    ReplyDelete
  3. kenix-是定做的,非常特别哦~

    karenc 采茶女 -是咯,很残忍哦,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cherlyn-好啊,我帮你说~~

    Eva-生日会很不错地,下次叫你一起去哦,呵呵~~蛋糕是跟ginger bread house 买的,就是你的老同学咯~~~
    对咯,多几年我们就要三张没得找咯,哇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好大的熊蛋糕,一定不便宜吧?

    用嘴巴把一支一支的蜡烛咬出来,肯定很辛苦,哈哈!

    Kado cafe在哪里?下次我要去……

    ReplyDelete
  5. 心语-对,不便宜阿。大概要120块哦~~用嘴巴咬蜡烛出来,真的非常难得哦,而且弄到整脸都变花花了阿,嘻嘻~~
    KADO CAFE就在乐天酒楼的,后两排的建筑物咯,在二楼,气氛很不错,下一次我还要再去那儿喝茶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好美的蛋糕哦。。
    你的朋友真的有盛装的打扮呢。。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好大班的女生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7. KikoChan -蛋糕真的很漂亮哦,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收到那么美的蛋糕咯,哈哈哈~~~
    是啊,个个穿到好美哦,除了我,嘻嘻~~~
    好的,谢谢你的祝福哦!!!这一次的人数比较多,因为刚好全部都来齐啊,呵呵!!!

    ReplyDelete
  8. 有些人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他们还可以让你选择男或女,孩子在未出世前及出世后的每个细节都做到非常到位,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