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领奖了27.01.2010


我又得奖了,这是我写部落格以来第三次收到奖项,是由陈太太颁发给我的,谢谢你哦!!

happy 101代表着我们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度过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常常说出来的话,那生活就不会开心了。 

因为开心或不开心,我们每天还不是要渡过啊。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开开心心度过呢???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Conditions)哦~~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後,得獎者別忘了連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接下来,我要说出10样,让我开心的事情
1.有份更满意薪水的工作咯
2. 我和他共同的幸福小窝可以快快建好咯
3. 家人都平平安安,尤其是我的老爸老妈阿
4. 身体健康,别再让我三天两头的头痛,胃痛阿~
5. 一年最少一次旅行
6. 朋友们都开开心心
7. 大家都幸福
8. 快快把贷学金还清阿
9. 达到我想要的体重咯,嘻嘻
10. 和他甜甜蜜蜜度过每一天咯
还有。10 点亮我每一天的博友
1. 石头。喜欢到处‘滚’。
2. 沉思。阁
3. 心语诉心馆
4. ~@LL AboUt SuH@n~
5.@泰迪熊之幸福窝@
6. ~dreamertz~
7. my moody blog..my life...
8. ♥._。.•婷 留一瞬间•.。_.♥
9. 。◕‿◕。雪梨子♥乐园。◕‿◕。
10.幸福摩天轮
被点到的博友们,快来领奖哦!!!!

6 comments:

  1. 列出开心的事,怎么感觉像许愿多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美玲啊,我开心的事情,就如愿望一样咯,希望都可以成真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颁奖啊~~
    皓开心~很久没有领奖了~
    真的很感动~
    而且还是最后一个~
    有一点很幸运的感觉~
    谢谢谢谢~

    也祝你的愿望可以实现哦~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我希望你可以开心开心度过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5. 很多不孕的女生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因不能生的关系感到非常伤心,放心想要有自己的孩子绝对不是问题,来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方法绝对有效,快来联系他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