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新加坡之旅の第四天@15.01.2010◥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去吃早餐了。我的德德儿昨天晚上去他朋友家过夜,所以他和朋友一起吃咯~

~三个人很巧合,都穿红色的上衣阿*-*~

他们去吃哥罗面,是古晋人开档的哦!!德德儿跟我说,有古晋的味道哦,不错不错。 就在BEDOK 附近咯~~

~哥罗面~

我则是吃MEE LEMAK,妈妈的是NASI LEMAK。 吃完早餐后,我们还在附近逛逛啊,还给我买到一件连身裙哦,不过有点贵咯。折成马币将近80左右咯。。。后来德德儿听到价钱后,差点没晕掉呢@-@ 因为我很少买那么贵的衣服啊。。。。

~营业时间~

不过他并没有骂我咯,只是问我,会值得吗。我说等新年你看我穿,就知道美不美啦,嘿嘿~~

后来我们本来打算去牛车水的,可是姐姐却说还没有摆卖年货,也没有新年装饰,所以作罢。我们到BUGIS 走走,刚巧遇到初一,这里好多人哦,我们也到观音庙拜拜,到处都是叫卖买花买香, 人山人海哦!!

~bugis 真的很多人哦~~

我们还有跟笑面佛拍照,听说摸了,会带来好运哦。是BUGIS 其中一个路标来的。

~与笑面佛合照~

后来我们到搭MRT 去PASIR RIS, 那个不是很大,有一家购物广场罢了。 我们在那儿享用了午餐。我点了一个铁板炸鱼柳+酸甜鸡肉的配套,男朋友点的是铁板蛋包饭,妈妈则是叉烧鸡饭。 我们的饮料是MANGO SAGO 和ABC ,好大杯哦!!!!

左边:铁板炸鱼柳+酸甜鸡肉的配套
右边:铁板蛋包饭

吃过午餐后,我们到另一家走走了,那就是SIMEI(四美),农历新年要到了,广场到处都挂忙红彤彤的大灯笼, 我当然不错过可以和它们拍照的机会啦,呵呵~~


走累了,我们就乘搭轻快铁回家了。 等休息够了,哥哥带我们到PARKWAY PARADE,很多很特别的店屋, 可是却不能拍照下来啊。有一个小摊位,买卖一种BALLON PET,是动物造型的气球,很可爱哦~~~不过很大,不能买回家啊,嘻嘻~~

~新年的气氛哦~

后来,我们到FOODCOURT 吃东西,因为哥哥未吃晚餐阿。 我点的烧鸭饭,不太好吃的,我吃了两口就腻了。

吃饱以后,就去搭德士回家了咯。

新加坡之旅还有剩两篇,希望可以快快写出来哦~~~

P.S.哥哥不爱拍照的,那是唯一的一张合照,连我自己都忘记没有和他拍到照片呢!!!

8 comments:

  1. 甜蜜蜜。。哈哈。。
    他疼你都来不及咯。。怎么舍得骂你。。

    ReplyDelete
  2. 你去的地方我都没去过呢。会不会觉得很累?一直要走路搭地铁。我是走到脚起泡的呢,

    ReplyDelete
  3. 真的是一家红咧!
    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4. KikoChan -我只能说,他不是用嘴巴骂人,光是看他的眼神,我就怕怕了咯,哇哈哈!!

    karenc 采茶女-你的男朋友在新加坡工作,以后有的是机会可以去我说的地方走走:-)我和男朋友比较好点,反而是我的妈妈脚可是非常的酸痛咯。。。。。

    Eva -是咯,ANG ANG 不害人嘛(福建音)

    ReplyDelete
  5. at kl i also bought a quite expensive de blouse..
    but as long as cantik.. then nvm lar..
    hehe

    ReplyDelete
  6. 是咯,只要我们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啊,而且穿起来,可以掩盖我的身材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看他生气无奈的样子。。已经怕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