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老地方vogue café ~~10.11.2009

通常德德儿隔一两天就会来找我了,就像是往常一样,我会等他一起,把我要买的东西、缴付的单子,统统一次过清理完毕阿~

昨天的我们,没有朋友的聚会、也没有家人交待要买东西之类,单纯的两个的二人世界咯!!

本来不打算出去的,留在家里静静地享受2人世界的,可是却忍不住还是出去喝茶了阿~我其实并不怕吃宵夜,因为我不怕胖,反正都已经有人肯要我这头白白的小胖妹了啊,哈哈哈!!

我们选择到老地方- vogue café,因为这里有他爱喝的HONEY DEW MILKSHAKE 啊。 这次我点了CHOCOLATE OREO,甜甜的,好喝! 还有一个新推出的鸡肉块,好吃哦!!

我们一边喝茶,说情话,还有玩积木啊。玩了两局,都是我输哦,我的运气真被呢!!!

德德儿被我影响了,说是影响, 倒不如说是已经习惯被我抓来拍照了,呵呵~~~

幸亏有个他,乐意配合我,和我一起胡闹啊。不然,别人都以为我是傻子了咯!!因为一直咔嚓咔嚓咔嚓啊,呵呵呵呵。

这篇纯粹文字,不想放相片了….因为怕大家看了我们恩爱的照片,大家会呕吐啊,所以就不放了咯(^_*)

***************************************************************************
明晚有个小小的古晋博友聚会,第一次举办如此的聚会,希望会成功咯~~


9 comments:

  1. hahahaa..so xian mu your life..
    always can stick with your dear..
    haizzz...
    hahaha..

    happy always o...all the best for the gathering..

    ReplyDelete
  2. yalor.. so xiam mu.. ah chung can go find u so often.. haha

    lucky last night no go find u ppl.. if not.. i really a big bulb there...

    hahahaha

    ReplyDelete
  3. 我以前出去最喜欢叫有巧克力的饮料了。但是现在为了未来在省钱,好久没喝了。。呜呜。。

    ReplyDelete
  4. 不是怕【胖不胖】的问题
    也不是有人【要不要】的问题
    身子健康才是最重要^^

    期待明天的小聚会^^!

    ReplyDelete
  5. KikoChan -保持乐观的心情,去面对,这样子,我才过的很开心咯~~
    我的相机是有限公司哦,不过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拍照给你看看的~~

    kenix -我很贪心,如果可以每天见面,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咯。不过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的,所以2、3天见面一次,这样子的安排也是不错地咯。
    我没有要你做电灯泡啦,只是想想你的大猪公没去找你,就想要约你喝茶聊天罢了阿......

    karenc 采茶女 -是为了你们两个结婚、卖屋子在省钱吗??哈哈哈哈~~~~
    虽然我常常出去喝茶,可是我是会量力而为的,不该花的,我就不花钱的咯,哈哈!!
    我和男朋友也是努力为未来的理想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加油!!!!!!!

    Eva -你说得没错,不是那两种问题,我会很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的,因为我想让自己有更美好的人生啊~~~~
    今晚可以听到你的嗓子,大喇叭啊,呵呵~~~

    心语 -今晚见,带你的相机哦。。。。。。佩甄我也认识阿,说起来,还是我的干妹妹呢!!!!!

    ReplyDelete
  6. hey..u got msn???
    u r right..dont think too much..
    n make it easy..
    really can be more happier geh
    hehe

    ReplyDelete
  7.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