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2, 2009

first sunday of november

星期日的我,过得很不错,只是觉得不够睡觉的时间咯.

一早醒来, 我就做我列行的家务咯.其实我真的不喜欢扫地的, 可是没办法啦. 妈妈已经扫一大半世纪的地板了啊,现在论到做女儿的动手咯~

之后等爸爸妈妈买菜回来打包早餐给我吃咯, 本来吃过早点要洗车的. 可是爸爸要我们和他一起去机场,因为三姑(他妹妹) 要过去新山了. 三姑是临时决定回来,拜祭婆婆的. (十月份是婆婆的祭日)
cool @lic3

我们和三姑一家人,在机场闲聊一会儿,之后就回家了啊.因为我们要去富丽华选购日常用品啊!又有大减价, 德德儿的妈妈也交代帮忙买特价品啊. 这就是师奶本色咯,我看过不久,我也踏入这一个行业了咯,哈哈哈哈~
naughty d3ar~

由于不想出去吃,所以中午妈妈炒面给我们吃. 我的胃很胀,根本吃不下,所以只吃一点点咯. 我喝德德儿买给我的DUTCH LADY (CHOCOLATE FLAVOUR)的,就喝饱了咯.

本来打算出去找朋友的,可是太累就先睡一下咯. 醒来再打算要不要出去啊~ 说真的,躺在亲爱的怀里睡觉是幸福,甜蜜的,可是他的鼻鼾声却是让我受不了的咯 >.< 有时侯搞到我无法入睡啊……… 睡到很爽的时候,鱼头打电话来问我要和干弟出去吗,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啊。可是我要去剪头发叻,所以就拒绝他咯。反正他有女朋友陪伴了,不用我们了啊,见色忘友,人之常情啊,呵呵~
before cut hair de pose~

我和德德儿去青统剪头发,都是那个住家的理发师啊,他星期日都不开工,所以我们只好选择去别家咯。

我的发型看起来比较成熟,反而是德德儿的很不错,我很喜欢哦~

你们不用留言讨论我的发型哦。。。
after cut hair de pose~

剪完头发后,就去找吃咯。我们选了这家FAVOURITE CAFÉ , 它的前身是THE COLOURS 阿~ (就是位于居士林对面的)
rootbear float(long time didnt drink tis lor)

我们点的是LAKSA & SALAD CHIKEN RICE,分量不多,胃口大的人,肯定吃不饱的,嘿嘿。
laksa~

之后,我们就去店,德德儿要买号码啦,而我则是去买牛油包,作为明天的早餐咯!
salad chicken rice~

一整天到处逛,真的有够累的!晚上和朋友通MSN,听她们诉说感情之间的问题。有时候,我在想,女人真是命苦呢~~

对不起,我又是罗索写了一大堆字了。不喜欢看的,可以跳过。我只是把心情写出来罢了,这是我的部落格,要如何写法,当然只有我可以做主啊。
为什么我这样子说话呢?感觉很不像我哦。

是有原因的! 我有个朋友, 她写出她不开心的一面,可是却被男友说是很幼稚的行为。 真是XX蛋,就算是老公或是亲密的爱人,也不可以那样子说话的嘛。。。可恶的男生,哼!!!!

牢骚发完了,谢谢收看^____^

6 comments:

  1. Miss the salad chicken rice ^o^

    There is nth wrong with writing blog, juz a sharing with frens around mar.....

    ReplyDelete
  2. hehe haha..i same situation with you too..i like sleep inside his hug..but horr sometimes the bi han sheng really so bising..hahaha.then i will sleep far a bit..if nt langsung cannot sleep...

    sometimes listen too many unhappy love from friend..make me feel less confident with love..bcz no matter now how xing fu,,later maybe olso an unhappy ending..haizzz...

    hehe me olso go out on sat sun..really so tired today...no rest...
    hehehe

    ReplyDelete
  3. 你的dear头发剪了蛮好看的,变帅了~
    哈哈~
    你也要幸福啊^^

    ReplyDelete
  4. 美璇-你那儿没有好吃吗?? 下次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咯 ~
    对啊,我的目的是在于分享一切罢了咯~

    KikoChan-我们的男朋友的鼻鼾声都是有名的啊,哈哈哈~
    我不会对自己的感情没信心的,因为我知道我的他对我很好啊,呵呵. 不过我也是要温柔一点,不然我的脾气可是会把他吓跑哦……

    你也要多休息哦,昨天出去了一整天~

    雪梨子-谢谢你说他的头发好看,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会很幸福到永远的!

    ReplyDelete
  5. laksa, rootbear,全是我的喜爱^^

    你们好恩爱^^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原来你和我一样,喜欢ROOTBEAR 的~
    你也和你的彪哥也是很甜蜜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