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出席友人【珍欣】麻吉の结婚晚宴15.11.2009❤

哈罗,各位对于早上出门的那一篇还满意吗??
接下来,我要说的晚上的咯。喜筵没什么特别的好写啦,照片会比较多,因为我们大家一直都在找老朋友、旧同学咔嚓咔嚓咯~~

~siaw lan ^ me~
~bih shin ^ me~

五点九左右,我和德德儿就出去载余如,外头下雨,讨厌的呢……
~winifred tang ^ me ~

我们到了的时候,见时间还早,我们还去逛街哦。对了,朋友是宴请皇冠广场的天阁,所以底下是有购物商店的咯。
~德德儿被偷拍了,哇咔咔~

我们见时间差不多,就上去宴厅里头。本来打算先拍照的,可是我和芳恬还有世莹被叫去做招待,要宾客签名留念的咯~
~拿着花朵的艾莉丝扮可爱~

所以我们三个就一直带着笑脸要那些出席喜筵的宾客签名。我告诉你们哦,我整个晚上的心情是非常非常的开心哦,因为珍欣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死党啊,她嫁人,我替她感到非常的开心哦!!!!!!
~新郎新娘进场了咯~

等到差不多宾客都来齐了,我们也入席了。这时候一对新人也进来了,还有喷七彩的彩带,好漂亮哦。可是晚上我的相机是不太能拍照的,所以我只好借用余如的新相机咯~
~食物~
~菜单~


这个晚上的喜筵,也算是和老同学的聚会啊。个个都变美,只有我还是一样的咯,呵呵~~

~fong thien ^ me~
~sze ying ^ me~

我们还有上台和新娘一起合唱呢,我们唱“分享 ”,一边唱歌,一边回想一起读书,跳舞、一起玩耍的时光。感觉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罢了,怎么转眼间,我们都已经是那么大的女生了阿~~~真是岁月不留人哦!!!
~lili ^ me~
~siaw ting ^ me~

我不多说了,大家就看相片咯^^
~ all de pretty gal ~



~ me and my lovely dear~

6 comments:

  1. aiyoyo..really so many old friends o...
    hehehe..u olso pretty pretty ma..n so xin fu o...

    the food is set dinner a???

    ReplyDelete
  2. iyo...chabo,u spell wrong my name la..sob sob..it's winifred not winifren :( anyway,tat nite really enjoyed vy much..jz tat hor,my stomach pain til i cant walk around to take photos with those frens..

    ReplyDelete
  3. 哇哇哇哇哇!!
    看到很多老朋友哩!!
    开心开心!谢谢分享可贵的照片~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吖~
    转眼之间,嫁人的嫁人~

    恭喜珍欣了^^美美地新娘子了哩^^
    呵呵呵呵~

    我下个月也要参加喜宴了^^
    友人结婚了^^

    ReplyDelete
  4. KikoChan-嗬嗬,我不会美的啦~ 不用羡慕,下次你朋友结婚,也要拍照片,和我们分享哦~ 食物是一道一道的,可是我们都没有心思拍食物,只顾着吃吃吃咯,嘎嘎。。。。。

    B3@R-对不起啦,我已经改掉了,一时太快写错了,嘻嘻~
    对啊,那个晚上,我真得非常开心。不过我要说声对不起,有点冷落你,还有我德德儿。因为我都没有陪伴到你们说话呢!!!! 是咯,你肚子痛到无法和我到处拍照呢.......

    Eva -我们都老了啊,哎........我已经帮你说恭喜了,她回复谢谢你,品慧~ 那你参加喜筵的照片,也要与我分享哦,我期待着~~

    ReplyDelete
  5. ♥♥♥弯弯米♥♥♥ -没办法啦,我爱拍照啦,哈哈。而且又难得那么多的同学朋友聚在一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