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平凡的周末08.11.09

又是一个周末了,我过得很平凡哦~

星期六晚上,本来和妈妈出去的,但她临时要陪爸爸出席晚会,所以就放我飞机了啦。

由于德德儿昨晚才来找我,所以我就大发慈悲,放他假一天咯,呵呵~

后来找到一个朋友(晓婷)陪我去吃肯德基啊,因为我想吃好久了,嘿嘿。之后我们还在富丽华逛逛走走看看啊,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啊。。。。
~my kfc set~
这是每次我和他点的分量,可能一时之间,我忘记德德儿没有在我身边,所以才点那么大分的阿,我真是大头虾来的!!!

我的肯德基ORDER 太多了,所以吃不完,就打包咯~ 后来妈妈出席晚会回来后,她说晚会没什么好吃,她肚子不饱,所以剩下的鸡肉就老妈子帮我解决掉了咯~

我一整个晚上就是看戏咯,上网打发时间啊

星期日的节目也不多啦,就说说几句交待交待咯。

首先,我早上被电话吵醒啊,我家的妹妹问我,资料有帮忙找到了吗??她们的功课不会做,就来问我这个姐姐的。可是哦, 询问应该是很客气的问我, 结果这个小妹却是一副很不客气的质问我,找到了吗~~你们看看,这样子的妹妹,疼来,有用吗?都怪我,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宠坏了,和我们说话都那么不客气的啦。可是在她们自己家里,却是非常的怕她们的老爸啊,嘿嘿。

被电话吵醒以后,我就起来做事情了咯。扫地、收拾、洗车, 洗衣服呢……..
之后,我等男朋友来,我们要去约会啦。今天的约会的名字叫做付款约会,因为我们要去很多家付款阿。

第一家是付信用卡的账单啊,我每个月都需要付的油单咯。 第二家是付贷学金,一样咯,每个月的薪水,都得付,不然还不完呢!我可以说是负债的人咯…..
之后,最后一家是电话公司了,每个月我和德德儿的热线,当然得付啦。哈哈哈~
~在某间服装店拍照留念阿~

付完给所有的债主后,我们就去医肚子了。选择到SPRING DE FOOD COURT 解决,因为有我爱吃的铁板烧锅饭,是那个酱料(TRADISIONAL BABA SAUCE),让我回味无穷呢…不过真的超级辣,我吃到一半,跟亲爱的换,因为受不了那个辣味啊,呵呵….他点的是鸡扒饭,黑胡椒口味,没那么辣咯。



AT SPRING , 我都找不到满意的礼物,所以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到别家去找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到最后,我终于找到了,让我自己觉得非常满意的礼物了,这份礼物是要送我朋友当结婚礼物的啊。颜色方面,我所选择是红色,希望她会喜欢咯~~


等下次我再上传照片给你们看看啊~
~那个大镜子让我看到很过瘾哦,哈哈哈~


买好礼物,我们两个都累了,所以回家休息睡觉啊。晚上,吃着妈妈炒的咖哩花蟹,一口跟着一口,胃口好的不得了哦。因为配饭,超好吃的。那些花蟹是我德德儿买的,叫我妈妈炒啊(他是买来孝敬老人家的,哈哈哈)
~当啷,少不了黑白猪的合照啊,呵呵~

就这个样子,我度过一个平凡的周末阿,不过该买的东西买好了,改还的也还掉了,放心了。 现在就是要准备迎接朋友婚礼的到来,到时候肯定会看见许多老朋友的,想到就开心呢~~~~

8 comments:

  1. Last Saturday i also ate KFC at sarberkas.. hehe..

    Sunday i am so boring at home ah.. He not free.. bobian.. so only sleep and online whole day lor.. haha

    ReplyDelete
  2. KFC KFC..i so scared KFC liao hehehe...
    normal day..
    new week..new life..hehe

    ReplyDelete
  3. 我超爱吃Cheesy Wedges的说~
    看到就要流口水了!XD

    对了,小可爱是用DiGi 016的呗?
    有没有签购Post Paid的?
    我SUB我男友的line
    他打电话/sms/MMS给我,我打电话/sms/MMD给他
    不用钱的哦^^

    我周末爬山,爬到脚酸死~
    呵呵呵~XD

    ReplyDelete
  4. oh ya.. wen u ppl want meet up har? cos i going not free soon til december oh.. hehe..

    ReplyDelete
  5. 虽然前阵子看到KFC就怕,不过现在又想吃了
    为什么没有约我去吃啊?!!(大哭)

    哈哈哈,你到底买了什么结婚礼物,好想知道噢
    快快放上来吧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是有时侯会忘记男朋友没有在,结果吃不完。

    ReplyDelete
  7. kenix -你在青统,我在富丽华吃啊,哈哈~
    你的头发剪了吗??要记得放照片给我们看看哦。。。
    我的他,还好每个星期日,都有来找我。不像你的,星期日偶尔还要轮班呢 !!!

    KikoChan -肯德基,久久吃一次咯,不要怕啦,哈哈~
    你的星期日,过的很丰富哦,呵呵!!!

    Eva-Cheesy Wedges,我也是超爱吃的,每次一定要点的。
    我也是用POST PAID,不然干嘛需要去换电话单呢???你真是可爱的呢......
    爬山啊,我好久都没有去运动了咯,我打算要去学跳韵律舞哦,有兴趣吗?呵呵^^

    cherlyn -好啦好啦,下次我一定约你的,别哭了啊,乖乖!至于结婚礼物嘛,就等朋友结婚的那一篇,我再上传咯!

    karenc 采茶女-也许是我们都习惯了,有男朋友陪伴在身边啊,所以一时之间就忘记了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