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my weekend 21.11.2009

又是周末了,耶!

星期六,我放工后,就随我男朋友回他家坐坐咯~

他啊,驾车真得很快,而且又抄小路,转来转去,搞到我头晕,差点快要吐了。还好我随身携带我的救命符-那就是汽风油啊。觉得不舒服的时候,就搽一点咯。
因为他需要载工人回甘榜,才需要抄小路的咯!不然的话,得花费多半个小时才到家哦!

经过了转来转去的山路,我们终于回到他家了,我在心里喊万岁,因为我不再头晕了啊,呵呵。在他家,他忙着收拾他工作需要用的家私,而我则坐在客厅看电视,看报纸还有和他妈妈聊天咯。

他爸爸只顾着玩电脑,就不打扰他咯,呵呵~

等德德儿忙完后,我就和他一起吃饭咯。我本来就很累、很困,结果躺在沙发上休息咯。连他出去打油回来,我都不知道呢!!!

~ lamb chop~

之后, 他爸爸玩完电脑游戏,说肚子饿,所以我们就和他们一同去找吃。 我们来到德德儿朋友开的西餐,在siniawan 的好好茶室里头。哇,我们真会享受,宵夜既然是吃西餐呢~~~ ☻



~chicken chop~




一边吃宵夜,一边谈天说地,由于他们说的都是客家话,对我这个名副其实的客家妹,可是又不会说的,听起来有点吃力咯。没关系,我就是陪笑就好了咯,哈哈

~spagehti~

吃完后,德德儿就送我回家,因为我爸爸需要他帮忙作些事情。本来说好要早点睡觉,结果我还是将近12 点才入睡。

没办法啦,我习惯得等到亲爱的德德儿安全到家,我才放心去睡觉的咯。而且我又担心他驾车的时候会睡着,所以尽管自己很困,还是和他保持通话咯。

星期日, 下一篇继续说哦~





6 comments:

  1. wasei... u so good.. tahan till he arrive jz sleep..

    if i tired.. i direct sleep le.. haha.. wait he back jz msg me.. but somtime i also off my hp.. haha..

    ReplyDelete
  2. 哇,原来那里也有这么棒的西餐厅哦,不错不错...以后又机会可以去试试看...你去好多好多地方吃过耶,真是又口福!

    ReplyDelete
  3. kenix -对啊,我一定要等到他到家,不过有时候真的很困,才会入睡咯,呵呵~
    我很少关电话的,因为我不想别人找不到我啊~

    ~SuH@n~ -对阿,是刚开不久的,我去过的餐厅不多,不像你们,常常可以外地旅行啊,你们在外地读书比较多自由, 我比较羡慕你啦~~ 吃太多,很容易发胖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他的爸爸玩电脑。。好厉害叻。。
    好好吃的chop哦。。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5. KikoChan-他爸爸还会玩面书呢,挺厉害的呢,呵呵~
    对,这里的西餐还不错吃,又很大份,吃到我肚子胀胀咯!!

    ReplyDelete
  6. hoho... is that HL ask me close hp de.. last time i also no off.. now will off le.. hehe..

    tell you.. last night i also went to bau.. want find the western cafe.. but don know at we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