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周日@22.11.2009○●

我昨天晚上一觉到天亮,可是还会觉得有点困咯。睡到8点左右,我的妹妹还有弟弟已经来敲我家大门了,我在半睡半醒之中打开门,让他们进来。

她们 自己找东西玩乐, 我就去梳洗,开始做家务了。他们长大了,不需要我时时看顾着,只是要记得带他们去吃东西就可以了。

到了11点,我爸爸去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载那个大妹妹回来。一到我家,就问我可不可以玩电脑,我骗她说电脑坏掉了,她一脸的失望,我看了忍住不笑。 不是我不要给她玩电脑,是怕她太沉迷罢了。


其实他们来我家,就是来做过大小姐的生活咯,她们爱玩什么都可以,要吃什么都可以的。 你们看,她们多好命啊,小时候的我,哪里有那么好命,要什么有什么;-(

中午我们就带了她们出去找吃了,这次我们选择到小茶室享用午餐,因为这里有卖素食的。可是小瓜们点的云吞,卖相有点差,哪里知道味道更差呢!!!!

我们和爸爸妈妈点的SAMBAL炒果条和炒米粉,味道辣,好吃呢!!!

之后,小妹吵着要吃冰淇淋,所以我和男朋友就带她们去SUNNY HILL 吃咯~我不敢吃 冷的,所以德德儿点了两片蛋糕。 弟弟不可以吃冰淇淋,所以他只好看他两个姐姐吃咯,因为他咳嗽阿~

后来我们另外买巧克力给弟弟吃咯,以补他没得吃冰淇淋的份咯。 在吃妹妹们吃冰淇淋的当儿,我和德德儿很顽皮,一直偷拍他们三姐弟,嘿嘿。 见她们一直闪避相机,就很好玩咯,哈哈~~

在此, 我上传几张和你们分享咯~~ 



吃完当然是回家咯,她们要用电脑看戏啊,我觉得累,躺下来休息,结果睡着了。我很久没有睡午觉了,我睡得着,真是奇迹呢!而且一睡就1个小时半,真是厉害哦。。。 


睡醒后,就和德德儿出去办点事情,回来后,就煮面给他们吃咯。

晚上,我陪同德德儿 ,出席他朋友的聚会。也是去收炸弹,非常大牌,被请的,却得自己去拿请帖哦,呵呵。。。。


你们等着啊,我下一篇才告诉你们,聚会的事情哦^^

10 comments:

  1. 我昨天看到你和你的德德儿在maybank~~
    可是雨下太大不能出去跟你打招呼~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看到你口中说的他们了哦。。
    都很大了呢。。。

    ReplyDelete
  3. ET女子-哎呀,是雨天让我们无法说声哈罗,真是的,希望下次与机会和你出来喝茶哦~~~

    KikoChan -对,大的妹妹明年读中三,小妹妹读六年纪了啊,都是应届考生啊, 到现在还不爱读书,真让人担心咯......

    ReplyDelete
  4. 真是幸福的小孩,希望他们以后大了不会忘记你们曾经对他们那么好!

    ReplyDelete
  5. 我下个月有两个喜宴哩!
    一个是我同事兼好友
    另一个是咱们的中学同学!!
    我在想,妳拿着的是不是与我一样滴!
    不过我还未收到,因为他送贴时,我不在家!
    呵呵呵呵~XD

    ReplyDelete
  6. Alice……你有弟弟和妹妹?我以为你是家里最小的?

    ReplyDelete
  7. u really nice to ur 'brother and sisters'.. for me.. phek a side.. let them find own activities.. haha... me so bad lei.. haha..

    u really got lot dinner to attend oh.. can wear 'shui shui' lor.. haha..

    ReplyDelete
  8. ~SuH@n~ -当小孩子是最幸福的~~

    Eva -我和你拿的肯定不同的,因为我的朋友是这个星期六结婚的,而且请都是石隆门的同学亲戚朋友啊,呵呵~

    心语-如果我有弟弟妹妹,怎么可能用他们来到我家呢??? 这些弟弟妹妹们是之前我妈妈做保姆照顾的小孩子咯,这样子,你懂了吧XD

    ReplyDelete
  9. 现在的小孩子是很幸福的。
    真的是要什么就有什么。

    想当年的我,也是一直吵着要玩电脑的。

    ReplyDelete
  10. kenix -没有办法,我把他们当自己的弟弟妹妹在照顾阿,呵呵~~~
    很多晚会啊,没有美美的衣服穿叻,头痛着呢!!!!!
    你并不是坏蛋啦,只是你哥哥姐姐的孩子一天到晚在你家那儿,不像我的弟弟妹妹,久久才来一次阿~~~

    幸福王子 -说真的,以前的我们,是没有那么好命的咯。如果吵着要礼物,不被妈妈一巴掌呼过去,就很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