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甜蜜星期五13.11.2009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出去吃, 我们选择到巴都林当的西马伦,因为本小姐想吃招牌豆腐啊… 那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在槟城吃得豆腐,让我突然就很想吃咯~~


前天的聚会,EVA 问我为什么常常见你和你的男朋友出去找吃的??其实不是啦,我们都是在自家的吃过晚餐后,他来找我,我们才出去走走,喝茶罢了咯~~ 

如果成天去外面吃,我们两个的荷包很快就破洞咯,呵呵!!!!


我们在出去吃饭的过程,我们发生一点小事情,他把我搞得哭笑不得哦,还把我哭到鼻子、脸红红,拍照起来!!真是讨厌他哦! 


哭过后,当然是开开心心去吃饭啦。我们一共点了四样菜,统统都是我爱吃,他还时不时挟菜给我吃呢,他真得很贴心哦….. 

~比林炒BELACAN ~RM6.00
~姜丝炒猪肉~RM 8.00

我们两个吃到好饱哦,肚子圆滚滚的,看起来就好像有三个月以上似的咯,哈哈~

~招牌豆腐(我的最爱)-RM10.00
~OJIAN -RM10.00

今天是13号,黑色星期五,我不觉得有什么坏事情发生的,也许是我非常的开心吧,哈哈哈~~

对了,我还遇到一个旧朋友,寒暄说了两句,约了她下次再见面的日期。 好久不见的朋友,聚会的时候肯定又是要说个不停了,呵呵!!

还有,我和德德儿后来到购物广场走走,遇见了明天就要出嫁的朋友-珍欣,她还要交待我,明天早上15-11-2009 五点半之前到她家哦!! 所以我今晚不要出去了,在家里乖乖休息好了咯~~

********************分割线*************
艾莉丝又作糊涂事情了;-P

在这里简单说出来吧:


我以为昨天是27/09,我就传信息给朋友,叫她帮忙把生日祝福传送给她老妹。她回复我说,CHABO ,ARE U OKAY ?MY SIS BIRTHDAY IS ON 27/09 ,BUT TODAY IS 13/11。
我看了信息,我才知道我又BLUR –BLUR 了! 我说了这件事情给男朋友听,他看了我一眼,只是笑笑罢了,什么都没有说啊。看他的眼神,已经非常习惯我的糊涂了啊,唉…………..


P.S 昨天那篇聚会的文章,我忘记说余如本来也是要参与的,可是她要工作,所以也不能咯!!希望该次她可以参与博友聚会咯~~



7 comments:

  1. y cry cry o..hehe...
    sweet sweet fri night...
    u really super blurr o..haha..my boyfriend sometimes olso cannot tahan my blurr pattern..

    rest more o..tomorow have a nice day n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老友,珍欣应该是明天出嫁吧?你的部落写的是13/11的事记,应该要说是后天才对啊!害我以为是今天,赶紧找出‘炸弹’来确定是否我记错了。。别忘了,无尾熊也和你一样糊涂叻。。

    ReplyDelete
  3. KikoChan-只是当时候哭了,之后就没事情了啦~
    对啊,我觉得他真的快受不了我的糊涂事件了咯@_@
    我会早点休息的,不然明天顶住黑眼圈做姐妹就很丑了咯,呵呵~~

    B3@R -笨熊,我有写是15-11-2009 早上530 到她家啊,是你自己没有看清楚拉!!!!你也和我一样糊涂的,哈哈哈!!
    明天晚上要打扮美美,拍照留念哦~

    ♥♥♥弯弯米♥♥♥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糊涂的,唉..

    ReplyDelete
  4. 很离谱,呵呵。。。我是试过提早几天而已,你竟然是差两个月喔。糊涂有糊涂的可爱,你的他搞可能就是喜欢你糊涂喔。

    ReplyDelete
  5. karenc 采茶女 -我也知道我糊涂得很离谱咯,哈哈哈~~
    当时后的脑袋,就不知道是怎么了,那么糊里糊涂的咯~~

    ReplyDelete
  6.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