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手信】+【发型】@04.11.2009

嗨,我又来更新了。今天我要分享,说是分享,感觉是炫耀比较多咯,呵呵~~

上个星期,我德德儿的妈妈出门去探亲了,去美里啊。

我以为她并没有带手信给我的,不过前天晚上,德德儿带来给我了。是一个手提袋,很大个,满实用的,那个图案我好喜欢哦。


除了手提袋,还有那儿的土产,那就是碰饼和贡糖,都是我爱吃的零嘴哦。
真是谢谢她,那么有我的心啊,哈哈哈~




接下来,放几张我, 刚修剪好头发的照片自恋一下咯~

那天早上比较空闲的时候,又刚洗好头发啊,就来咔嚓咔嚓咯,哈哈哈~


希望你们看了不会吐咯 LOL ^-^




11 comments:

  1. 有礼物收,开心叻!家婆很疼媳妇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剪刘海,不过没勇气,因为不好看啦!以前剪过,很像阿呆 :P

    ReplyDelete
  3. hehe..cute cute..no vomit..
    wow..your dear mother love you too..
    hehehe...
    faster married...
    actually how long liao u n your dear..

    ReplyDelete
  4. 呵呵~
    不知道怕【心语】有在古晋吗?!
    古晋的博友,除了妳,我,比较相熟以外
    还有心语,hmm...还有谁人吖?
    给些建议~XD

    小可爱戴帽子那张!!!
    超级可爱!!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 自恋狂,哈哈哈

    不过新发型不错啦,有变年轻了

    ReplyDelete
  6. Eva,还有我啦。。。无尾熊!你看,家婆多疼你呀!

    ReplyDelete
  7. C-u-P-i-D -有礼物收,我当然开心,不过让我高兴的是,她有想到我啊,呵呵~

    刘海,其实我也不太敢尝试的,这个发型偶尔我也是不喜欢的,尤其是睡醒过后,很难梳阿:-/

    KikoChan-谢谢你说我可爱哦,我已经很老了咯,哈哈哈~
    结婚啊,没有那么快啦,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你忘记了吗??前几天,我们才庆祝我们的纪念日啊,嘻嘻!

    Eva-除了心语,还有石头到处滚的KENIX阿、还有余如咯~
    那张戴帽子,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我并没有那种款式的帽子啊,嘻嘻~

    ♥♥♥弯弯米♥♥♥-呵呵,她对我好好噢,只是有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跟她相处咯.. 好像没有什么话题好说阿…….

    kenix-是在青统第四楼,你去找找看吧~

    秀美啊,我们要办博友聚会,你肯定也要一起参与哦~

    cherlyn-朋友啊,现在不自恋,不可能等到老了才自恋吧,哇咔咔~ 谢谢你说我的发型不错,还说我变年轻,这句话,我最喜欢听了,哈哈哈哈哈~

    B3@R-是常常糊涂的无尾熊才对啊,哈哈哈哈~ 对咯,现在三兄弟,只有一个有女朋友,当然是比较疼我先咯,我很自大哦….:-P

    ReplyDelete
  8. huh? what is that? blogger gathering ah???

    ReplyDelete
  9.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cn,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