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tag by suh@n 18.11.20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只是负责填完,不准备点人的,大家放心~

我的大名:爱诗
我的生日:4月8号
傳給你的:舒涵
說出五個好朋友:太多了,5个不够写 =p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还不懂哦……
近期開心的是:好朋友结婚,我很开心~
近期壓力大的是:没有什么压力哦…..
未來想做什麼:我想找份比较有前途的工作,目前积极找着咯~
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的德德儿啊~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想,老师不知道还记得我吗???
跟誰出去最幸福:只要是开心,都会觉得幸福咯~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懒惰劝架的哦,因为很伤脑筋阿….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可以,只要可以2个人在一起就好!
聖誕節要做啥:去有气氛的地方度过咯~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都可以的,最好的
有沒有起床气:偶尔会有咯,不常。。。。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姐一兄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失落沙洲(最近罢了)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唯一
喜歡什麼顏色:粉红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
愛不愛自己:爱!我想不会有人不爱自己吧,当然我也很爱我的男朋友啊,呵呵~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拉!!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要当一个什么都听话的女生了!!
誰很欠打:有一个,不想说是谁咯~
現在很迷什麼:阅读他人的部落格~
睡相很差:偶尔会差一点咯,呵呵~
現在的時間:1330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只是有些问题很无聊咯~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没有啊~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把贷学金还清,然后把钱存起来咯~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大学的时候,很少参与活动,所以我也不懂~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当然是粉红色咯~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灰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未找到下一个目标的时候,真的很难咯~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电视剧播放的(光阴的故事)~
最想有的异能:瞬间移位咯~
+你现在在哪里?:在古晋~
你多高?:155CM 咯~

我填写完毕,有些问题,说真的还非常无聊呢=.=
no more next time I will answer these question liao ^^

1 comment:

  1. Thanks gal ^^ me also first time play de, tag by frend, boh bian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