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分享友人【晓莹】の婚纱照❤

今天和大家分享星期日晚上和男朋友出席他朋友的聚会的事情咯~


话说我男朋友的朋友是从中学认识的朋友们,他们几个男生常常玩在一起的,大家可以说是无所不谈的咯~



早上写的文章,感觉有点不对,所以还是把原文删除掉,以避免引起他人的误会咯~


原来德德儿的一个女性朋友,以前是我和念同一所中学-GREEN ROAD哦,只不过她是理科生,我是文科的咯~而且人家认得到我,我却认不出她,真是有够派谁呢!!!


这对将步入结婚的新人,有把刚拍的结婚照,带来和我们分享。


在此,我也和大家分享看看即将在这个星期六28-11-2009 结婚的这一对新人的照片咯,我用手机拍出来,应该是不会那么清晰画面咯,请多多包含哦~

你们说说看-那一张比较拍的美呢???我要跟新娘子要一张做纪念阿~

12 comments:

  1. haha.. feel u not so satisfy with 'this couple' lei.. u still want take one for memory?

    haha.. i think urs wedding photo sure much more pretty lor.. haha..

    ReplyDelete
  2. 很了解你的心情..

    很尴尬下..哪里有女人听到自己的丈夫的过去恋情而没有吃醋的反应?哈..不过那也是过去式了..

    ReplyDelete
  3. KikoChan-我也是很喜欢这一张照片,感觉很有生趣咯!

    ~SuH@n~ -我选择的是最后一张,有三张POSE嘛,呵呵~

    kenix -只是当时的不满咯,没办法,我们的媒人,无论如何,我都会忍咯,嘻嘻~~

    李逸迷 -其实他们说的女生,跟我的德德儿只是朋友关系罢了。却被他们说成在一起了,其实那女生,我对她的印象很好的,我不懂为什么,那个即将结婚的新娘子,每次都要如此说那个女生到处抢他人的男朋友啊。我非常的纳闷咯!!!

    ReplyDelete
  4. 第4张~~
    要人家去他家拿请柬实在没有诚意啊!!!

    ReplyDelete
  5. 我喜欢第三和第四张,不过若要只选一张,我会比较喜欢第四张吧! 很可爱,新郎也帅气。

    不过,为何我觉得上面几张照片,新娘看起来不像同一个人的??

    ReplyDelete
  6. 我还是第一次听过要亲自去跟人家请柬的,呵呵

    ReplyDelete
  7. 我喜欢第一张……有点复古的感觉。

    ReplyDelete
  8. 我想要【小可爱】的【结婚照】
    不知道行不行哪?XD
    呵呵呵~

    ReplyDelete
  9. ET女子,♥♥♥弯弯米♥♥♥ -其实我朋友觉得叫全部人一次过聚在一起,比较容易派贴咯~ 因为有些人住比较远啊,所以集中一起派贴,然后又可以聚会,是一项很不错的方法咯!!
    以后我也是会考虑用这个样子的方法丢炸弹咯,呵呵~~

    心语-这张感觉很特别哦,嘻嘻^^

    C-u-P-i-D-我选第四张,和你相同!也许是角度问题咯,所以才会觉得看起来不同一个人咯~~

    ReplyDelete
  10. Eva-你要我的照片啊??等我改天,用相机拍一拍, 送你一张咯,哇咔咔咔。。。。。。

    ReplyDelete